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丞农】大房子4(微灵异向,应该算是HE,橘农BE)

【丞农】大房子链接合辑(微灵异向,应该算是HE,橘农BE)

——————————————————————

由于晚上做了噩梦被惊醒,又跟林彦俊生气半天没睡着,第二天早上陈立农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就这还是被敲门声吵醒的。
陈立农迷迷糊糊地坐起来说:“请进……”
范丞丞轻轻推开门进来,对着陈立农笑得很温柔:“看来睡得很好。”
陈立农不好意思地笑着挠挠头。
“起来吃早餐吧。”范丞丞说,“大家都在楼下,就差你了。”
大家?
陈立农微微一愣,看向旁边的床,床上叠得整整齐齐,林彦俊竟然没有叫他就自己下楼了。
虽然理智上知道林彦俊也没有一定要叫自己起床的义务,可陈立农还是觉得心里不太高兴,微微噘起了嘴,闷闷不乐地出了房门。
从三楼这边的走廊可以直接看到一楼的餐厅,果然除了陈立农和范丞丞以外的七个人都在餐桌边,不知道说了什么突然爆出一阵笑声,看起来其乐融融,陈立农突然停住脚步,觉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
“怎么了?”范丞丞在身后温柔地问。
陈立农回过神来扭头看了他一眼,笑着说:“没有,就是突然想偷听看看他们在说什么。”
范丞丞失笑:“想听下去听就是了,又不是什么悄悄话。”
陈立农一边下楼一边说:“说不定他们在说我们的坏话呢。”
范丞丞说:“说我的坏话还有可能,你的肯定不会。”
“为什么?”陈立农问。
“因为你真的很好啊,大家都很喜欢你,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大概也不会跟他们成为朋友。”范丞丞说。
陈立农惊讶地回头问:“真的吗?”
“嗯。”范丞丞微笑着点头,“他们开始都觉得我不好相处,而我也不会主动去跟别人接触,如果不是你在中间做纽带,我们可能不会有任何非必要的交流,又怎么会成为朋友。说起来,我还应该谢谢你,让我有了朋友。”
陈立农高兴地笑眯了眼,连下楼都脚步轻快得蹦蹦跶跶。
林彦俊一抬头就看到这一幕。
他昨天晚上跟陈立农赌气两个人背向而睡,可其实他根本就睡不着,瞪着眼睛差点把墙盯穿。
林彦俊有点后悔,毕竟自己确实在睡前故意讲鬼故事吓唬了陈立农,说不定陈立农真的是被自己吓得做噩梦的,结果自己还小心眼冲他发脾气,还故意冷落了他和好的试探。
林彦俊轻声喊了一下:“喂……”
身后没有回应。
他又喊:“陈立农!”
依然没有回应。
“小可爱?”
“……”
林彦俊轻轻皱眉转身坐起来看着陈立农,甚至轻手轻脚靠过去看了看,这才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林彦俊不爽又无奈地抿着嘴从鼻子呼出一口气:这个小没良心的,居然就这么睡了……
陈立农长了一张乖宝宝脸,但是性格比较皮,所以总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睡着的时候安静下来看起来就格外乖巧,微微下垂的眼角和嘴角显得无辜极了,甚至还有一点点委屈。
林彦俊看着看着心都软了,暗骂自己白痴,怎么会跟他发脾气的呢,这种小乖乖当然是应该捧在手心里宠着才对啊。
陈立农咂咂嘴,小声地嘟囔:“阿俊……”
林彦俊挑了挑眉,小笨蛋竟然梦到自己了?
陈立农又说了:“打爆你的头……臭阿俊……”
原本飞扬的眉眼都耷拉下来,林彦俊咬着牙,恨不得把这小孩翻过来打屁股,打得他痛哭流涕说不敢了才好。
不过没想到小孩私底下对自己的称呼原来这么亲密……
林彦俊就这么看着听着,不知不觉竟然天都亮了,楼下苏染和王曲奇又在吵吵闹闹,他看陈立农睡得正香就没有叫醒他,赶着两个小学鸡去了一楼,沈辞晨跑回来没多久,苏木和向城也都下楼来,大家一边商量着早餐吃什么,一边说笑打趣。
林彦俊的心情轻松愉悦,直到他看见陈立农和范丞丞一起下楼来,而且笑得非常开心。
陈立农本来很开心地走过去,却发现原本笑着的林彦俊突然冷下脸,错愕之后非常生气,于是坐在了林彦俊对面的位子,离林彦俊两米远,紧接而来的范丞丞自然就坐了剩下的一个位子,正好隔在两人中间。
其他人都有些惊讶,他们特意把林彦俊旁边的位子空出来一个就是留给陈立农,毕竟虽然他们没有明说,可大家都能看得出来他们之间的关系是不一般的,怎么突然就闹矛盾了?
三个女生看向跟他们同在三楼的苏木和向城,但两人都挑眉耸肩表示不知情,苏染看着坐在两人中间笑看着陈立农的范丞丞,不由得咬了咬嘴唇,苏木见她这样忍不住皱起眉。
早餐,或者说早午餐,依然是外卖,因为林彦俊和陈立农之间明显气氛不太对,餐桌上比昨天的晚饭安静多了,大家都埋头苦吃,偶尔说两句话。王曲奇埋着头偷偷看着其他人的表情,所有人都一脸沉静,只有她心里无比忐忑,向城似乎察觉到,在对面抬起头,对她安抚地笑笑。
真的是彦俊和农农吵架了吗?可是为什么我觉得大家的样子都很奇怪啊呜呜呜TAT……
也是由于气氛的原因,大家都说不出去玩的话,所以非常难得的他们一大早就开始写作业,范丞丞又提出去帮大家准备饮料,苏染抢在陈果果和向城之前跳起来跟了过去。
厨房里,范丞丞在切西瓜,苏染心不在焉地洗着草莓,不时偷瞄一眼范丞丞。
她深吸一口气,转身面对范丞丞,紧张地说:“丞丞,你是不是……喜欢农农?”
范丞丞毫不犹豫地承认了:“嗯。”
“不可以!”苏染大声说,然后心虚地看了一眼门口,降低了声音,“你不可以喜欢农农。”
“为什么?”范丞丞还是那样淡淡的语气。
苏染又咬住嘴唇,其实她早就看出来范丞丞喜欢陈立农了,他只有在对着陈立农的时候才会格外热切一些,虽然还是温柔为主,但只要不瞎的都能看得出来。
“可是农农喜欢彦俊,而且彦俊也喜欢农农……”
“那又如何。”
“所以农农是不会喜欢你的!”
范丞丞手里的刀停了下来,轻笑一声,侧脸看向苏染:“这个……可不一定。”
范丞丞依然是微笑着的,只是苏染觉得这笑不同于平日的淡淡温柔,似乎很有深意。

——————————————————

由于这两天专心码字进度飞快,所以改回日更

评论(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