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20(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


————————————————————————


莴苣姑娘(四)

陈立农很白,整个人都很白,除了头发和眼睛是黑色,就连他穿的衣服也都是偏浅淡的素色。

只有那张小嘴红得勾人。

王琳凯看着,忍不住咽了下口水,咕咚一声,倒把他自己给惊醒了。

他在心里狠狠地给了自己一耳光:王琳凯你个禽兽!竟然对着未成年的小弟咽口水!

王琳凯赶紧把头扭开,后脖子上的筋一阵抽痛,打着哈哈说:“反正现在还没到生死关头嘛,而且他们没来叫我们就是还没到起床的时间,好不容易睡个懒觉,何必这么早把自己弄醒呢。”

陈立农看着他,勾起嘴角玩味地笑了:“鬼哥,你在怕森莫?”

就是啊,王琳凯,你到底在怕什么?

王琳凯也在心里问自己。

没等他细想,窗外传来王子异的声音:“农农啊农农,快把你的衣服丢下来,让你亲爱的父亲可以爬上去。”

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哔——呢……

两人瞬间回神,王子异居然这么快就回来了,来不及再商量,王琳凯小声对陈立农说:“你先把他拉上来,我从后面偷袭他,然后我们把他绑起来逃走,这样就不用干掉他了。”

陈立农认真地点头,把那一长串衣服又丢了下去。

王琳凯蹲在墙角,和陈立农正好面对面,这屋子里实在太空,连躲起来偷袭的地方都没有,只能寄望于王子异爬上来以后会被陈立农吸引视线而忽略掉他,所以陈立农也主动伸手去拉王子异。

王子异看到伸来的手先是一愣,然后笑了,握住这手爬了上来,还顺着陈立农的力道转而面向他,但他说的话却让另外两人都不寒而栗:“小莴苣,你要帮这个男人对付我吗?”

王琳凯心里悚然一惊,立刻扑了上去,却被固定在半空,怎么用力也动弹不了分毫。

他这才想起来自己似乎忽略了一件事。

陈立农是被会飞的衣柜带过来的,那么王子异显然是有魔法的啊!

“我可是你的养父。”王子异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可是陈立农却露出了惊慌的神色,甚至还有一丝恐惧,显然王子异脸上的表情不会太好看。

他一步步逼近陈立农,陈立农也瑟缩着向后退,一直到贴在墙上,王子异一只手抚上他的脸,微微低头靠近,轻声说:“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所以让你没有把我说的话当真?”

什么话?当然是要哔——了陈立农的话。

陈立农寒毛直竖,这时候也顾不得对方是不是长了一张队友加前舍友的脸,条件反射一拳就挥了过去,王子异没想到他居然有勇气反抗自己,更没想到的是这小可爱居然这么战力爆表,一时疏忽让他捶在脸上,顿时就是一个踉跄,连王琳凯那边都松了禁锢。

王琳凯随手在地上抓了件衣服又扑了过去,两条腿盘在王子异身上卡住他的双臂,衣服勒进他嘴里,毕竟传统魔法师施法不是念咒就是有手势,王琳凯只能先把这两个地方封住。

结果王子异居然两者都不是,王琳凯只感觉一阵波动袭来,然后自己就从窗户飞了出去。

虽然这么高掉下去自己大约是必死无疑了,但王琳凯并不觉得害怕,只是有些无奈:好吧,刚刚说到死亡清醒法这么快就实现了……


————————————————————


下一张就完结了……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