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19(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

————————————————————————

莴苣姑娘(三)

两人相顾无言许久,陈立农用一种故作怀疑的眼神看着王琳凯,而王琳凯虽然很想理直气壮地说出“我怎么知道”,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感觉莫名的心虚。

最后还是陈立农先妥协了:“鬼哥,你要不要先换一下衣服?”

王琳凯这才想起来,啊,自己居然穿着随手“设计”的杀马特非主流造型跟陈立农聊了这么久……

趁这个机会王琳凯两步蹿到衣柜前。

陈立农之前已经在王子异出门的时候找了衣服穿上,但是这衣服都是范丞丞和黄明昊准备的,那时候他们还认为陈立农是女孩子,所以准备的都是女装,而且很多都是繁琐的宫廷款式,陈立农好不容易才找到一条裙裤,穿上以后两条大长腿嫩生生地露在外面,白得晃眼。

王琳凯更是可怜的只能凑合着找了件荷叶边的女式衬衣,下面穿着平角内裤,然后在外面套上一条不过膝的碎花短裙。

如果不是陈立农抱着肚子笑得在床上打滚,穿了几天自制乞丐装的王琳凯会觉得其实也还可以接受。

然后两人就开始商量接下来该怎么办。

“其实我也有试过自己逃跑啦,但四我跑了两次都被子异抓回来,蓝后他嗦如果我再跑的话……就……昂嗷我……”陈立农红着脸很是苦恼,“所以我就没有再跑惹……”

王琳凯再次感慨:想不到啊想不到,王子异你不愧是闷骚top啊。

王琳凯想了想,说:“我记得莴苣姑娘的故事里,小伙是躲在房里让莴苣姑娘把养母拉上来,然后再趁机把她干掉,只能先这样试试了。”

陈立农很为难:“可四我们要把子异干掉吗?我下不去sǒu诶……”

王琳凯安慰他到:“没关系的,这只是梦里啊,又不是真正的子异。”

“嗦起来。”陈立农突然想到,“鬼哥你有尝试过死亡吗?会不会死了就能醒过来惹?”

???

王琳凯反应过来,对哦,自己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实在是梦里的剧情走得太快太混乱,自己满脑子只有“救农农!”和“保护农农!”了,根本没想到自己可以醒过来。

看王琳凯满脸复杂的表情陈立农又笑了:“哈哈哈,感觉鬼哥你现在好像碎美人哦,永远都醒不过来诶。”

王琳凯很无语:“你才是公主的角色好不好,我怎么可能是睡美人啊,难不成王子睡着了让公主来救吗……”

“也不一定啊!”陈立农反驳,“既然你仄个梦已经乱七八糟了,那森莫设定都是有可能的嘛。”

说着,他看着王琳凯问:“要试看看吗?”

他说这话的时候没有了往常那种少年人的抑扬顿挫,也许是因为害羞,变得比较柔和平缓,嘴角带着含蓄的微笑,双眼直勾勾地看着人,反而透出一种诱惑的意味。

王琳凯忍不住在心里咆哮:卧槽,陈立农!你原来这么生猛的吗!!!

评论(6)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