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18(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


————————————————————————


莴苣姑娘(二)

陈立农睁开眼睛的时候就被衣服缠着在天上飞,那些衣服缠得他连头都抬不起来,就这么飞了大半夜,在天快亮的时候终于落在了角楼里,他这才看清原来带着他飞的东西竟然是一个大衣柜。

然后王子异就出现了。

“我亲爱的农农,你终于回到我身边了。”王子异轻轻拥抱他,虽然陈立农一头雾水但还是习惯性地和他拥抱。

然后王子异抱着他一直走到床边,陈立农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居然长着鱼尾,不过很快王子异就帮他变成了人腿。

下半身不着寸缕让陈立农有些害羞,虽然大家都是男生,但平时在宿舍里最多也就是不穿上衣,从来没有不穿裤子的。他很想从那堆衣服里找条裤子出来穿,可是王子异却说:“这么美丽的双腿,为什么要隐藏起来,反正除了我以外没有人会来这里,就这样吧。”

他的抚摸让陈立农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直觉感觉不太对劲,却又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只好把旁边的小被子盖在腿上。

王子异似乎对他的双腿有些执念,不肯让他遮起来,可是陈立农力气很大,把被子压得死死的,王子异只能从边角伸手进去不断抚摸。

“哎。”王子异很惆怅,“本来只是一时玩笑把你的双腿变成鱼尾,没想到却让你被人鱼族当成了他们的公主带回海底,还剪短了你的头发。

“之后又爱上人类的王子,被海妖侮辱,还把你嫁给国王被关了好几年,明知道你的单纯和美丽会让所有人动心,作为你的养父,我却没有好好保护你,让你受到这么多委屈。

“后来我只好潜伏到那个国家……”

“在王宫附近的树林里面隐姓埋名做一个伐木的工人,希望能够找到机会把你带走是吗……”王琳凯顺口说出了下面的话,陈立农惊讶道:“诶?鬼哥你怎莫资道?”

王琳凯嘴角抽搐:能不知道吗,都听了四遍了……

总之听了王子异的描述陈立农感觉自己三观稀碎,自己明明是个男生啊,为什么会被当成公主还被一群男人抢来抢去,甚至还有强X和囚禁,当自己的490是开玩笑的吗?

王琳凯没有作声,在心里悄悄地想:还好他没有告诉你那些男人都是谁,不然你何止三观稀碎,恐怕连节操都要碎了……

于是接下来王琳凯给陈立农稍微介绍了一下情况,只告诉他这是一个扭曲和混杂的童话世界,之前那些都是情节设定,并没有真的发生过,也没有说那些人都是谁,现在自己是来救他的,但是救出去以后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然而这个陈立农实在太聪明了,听完王琳凯的描述之后沉默了许久,试探着说:“鬼哥……其实……其他角色也都是他们吧……”

王琳凯在叙述的过程中习惯性地用上了“那家伙”“臭小子”这些词,算算人数,再结合已知的三个人,很容易就能猜出其他人的身份。

王琳凯一下被堵住了,摸了摸鼻子,心虚地回答:“……啊……”

“那么……”名侦探陈立农还看出了更多线索,“只有你是有自己的意识的,所以……这其实是你的梦吧……”

“你为森莫会做这种梦呢……”

……我还想知道呢……


评论(7)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