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17(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


————————————————————————


莴苣姑娘(一)

王琳凯深一脚浅一脚地向着目标方向进发,好在他已经掉在森林的边缘,所以天大亮的时候就走出了森林。

他撑着树喘了两口,抬头看向远处,衣柜已经看不见了,但是远处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有一个高耸的建筑,又细又长,像是古西方的那种角楼。

角楼四周看起来一片空旷,应该是没有森林的,王琳凯决定先到那里去看看,不管怎么样先找点吃的喝的,最好还能换身正常点的衣服,而且那里比较高,也能看到更远处的情况。

看起来就很远的角楼,行动起来更远,王琳凯走了三天三夜才到达角楼附近,这一路要不是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可食用的水果,他就该饿死在路上了。

他真该庆幸居然没碰到野兽,只有一些小型动物,不然就以他现在这样的装备连跑都跑不过,但是这更凸显出这座角楼的怪异,因为这角楼附近明显是被人清理过的,可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干脆建成一座城堡而要建一座高耸的角楼呢。

回想一下自己看到听到过的童话故事,王琳凯觉得自己似乎又摸到了真相的大门。

果然,他在远远的地方又徘徊了两天,就看到有个人牵着长长长长长的东西爬了下来离开,然后楼里的另一个人又把那长长长长长的东西给收了回去。

根据这段时间的经历王琳凯自认为已经掌握到了所有的情况。

这个故事该是莴苣姑娘了,被关在角楼里的是陈立农,每天抓着他的头发爬上爬下的估计就是NPC的最后一个没出场的成员,自己的本家王子异,至于拯救莴苣姑娘的英勇小伙已经没有人选了,应该就是自己了吧。

终于可以做主角了吗!!!

等下来的那个人走远,王琳凯就溜到角楼的窗户下面喊道:“农农!”

窗口里探出来一个小脑袋往下看了一眼,然后很快就收了回去,之前王琳凯看到的那条长长长长长的东西又垂了下来,出乎他意料的,居然不是头发,而是很多很多衣服结成的绳子。

也对,陈立农本来可是短发,就这么几天的功夫也不能长那么长的头发,除非王子异就爱爬头发,故意用魔法给陈立农变出来。

虽然角楼几乎有三十米高,不过以王琳凯的体力爬上去也并不是很难,加上绳子上隔一米就是一个大疙瘩,踩着借力就更轻松了。

所以等王琳凯爬到窗口的时候还有很多的力气抱紧他的小弟。

“农农啊!我终于找到你了!”王琳凯抱着陈立农激动不已。

而陈立农比他更激动:“鬼哥!仄里到底是森莫鬼地方啦!为森莫子异要把我关在仄里!还非得让我叫他爸爸!!!”

王琳凯正从窗沿往屋里跳,听到这句话顿时腿一软差点没给他跪下。

王子异啊王子异,真是想不到啊,你一个佛系养生boy,居然比他们玩得都重口!

等等,听这话,农农这是彻底过来了吗?


评论(5)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