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16(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欢脱恶搞风)


————————————————————————


美女与野兽(八)

王琳凯确实没打算要告诉陈立农,不过陈立农却说:“鬼哥,我四男孩子诶,为森莫要窜裙子啦。”

王琳凯愣了一下,看来陈立农的性别意识也苏醒了:“可是你现在是鱼尾,不能穿裤子啊。”

“那我可以只穿上衣啊。”陈立农说。

拗不过他,王琳凯只好打开衣柜:“好吧,我看看有没有男生的衣服。”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衣柜刚刚打开,里面的衣服就如井喷一样飞了出来,盖了王琳凯满头满脸。

“我靠!什么情况!”王琳凯赶紧扯掉衣服,扭头看向陈立农,这才发现陈立农已经完全被衣服给淹没,正在无数衣服下手忙脚乱地挣扎。

如果只是这样倒也没什么,可是随后那些衣服竟然用力收紧,直接把陈立农缠了个结结实实,与此同时这个奇怪的衣柜也开始移动,最后干脆从窗户飞了出去,陈立农裹成的茧就吊在下面,随着方向的变换露出一张闷得发红的小脸。

“农农!”王琳凯大喊一声扑了上去,抱住陈立农的鱼尾跟着被吊了起来,听到声音的范丞丞和黄明昊破门而入,却根本来不及阻止。

黄明昊吹了一个口哨,唤来自己的扫帚骑着追上来,刚刚挥舞着魔法棒放出一团光芒,又被衣柜里似乎无穷无尽的衣服缠住从空中落了下去,王琳凯只能善良地祈祷了一下希望他还能留住小命。

而黄明昊放出的魔法落到了王琳凯身上,他释放的是一个解除束缚的魔法,然而王琳凯身上并没有什么束缚,于是他就感觉自己尾巴上的鳞片一片一片剥落,又疼又痒的感觉让他忍不住挣扎起来,最后竟然一用力,将鱼尾给撕开,变成了两条人腿。

王琳凯简直不能好了,这个童话世界的设定不要更奇葩,为什么人鱼疼痛的时候挣扎会把鱼尾撕开,而且为什么鱼尾撕开以后就会变成人腿!

他一点也不想光着屁股溜着鸟迎风飞翔啊!!!

黄明昊你等着!等我醒过来以后看我不揍死你!

更悲剧的是,陈立农的鱼尾很光滑,缠在上面的衣服在慢慢松开,王琳凯突然感觉自己在一点点往下掉,抬头一看,原来自己抱着的已经不是陈立农的鱼尾,而是从纠缠中被抽出来的一堆衣服。

“不会吧……”王琳凯有种不祥的预感。

而且这个预感实现了。

最后的衣角也被抽离,王琳凯大喊着抱着那堆衣服从空中掉落,他赶紧尽量把衣服都缠在身上希望能做一个缓冲。

幸运的是,下面正好是一片茂密的树林,因为有很多衣服挂住了树枝,得以让他下落的力道一再缓冲,最后甚至直接挂在了树枝上。

王琳凯狠狠地松了口气。

等他好不容易从树上下来,并且用跟着自己一起掉下来的一堆衣服勉强凑合了一套还算方便行动的服装之后,天已经蒙蒙亮。

王琳凯用力系紧蕾丝内衣做的腰带,向着衣柜飞去的方向在心里暗下决心:农农!等着鬼哥!


——————————————————————


这个故事终于完了……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故事了

评论(9)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