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沉沦15(橘农,彬立回忆杀)

【超级制霸】沉沦,链接合辑(橘农,彬立回忆杀)

 

————————————————————

 

只有纯净的灵魂才能看到纯净的心。

郑锐彬和林彦俊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无论经历了什么,他们从来不会在别人身上找问题。

林彦俊终于知道陈立农隐瞒的事情,他所受到的无端的恶意指责,以及因此而诞生的邪恶的一面,那一面也是陈立农本人。

他的灵魂因为坚守着善念而被生生分离,善良的一半和邪恶的一半互相制约,都想将对方消灭,他们的力量来自于生灵的意念,然而学校里没有动物,植物也很少,人类的意念多而强大,却都把成功归于自己,将失败推给别人。

尤其烟波湖还背负着莫名的爱情寄愿,许多人来许愿的时候不够诚心,行动上更是毫无诚意,却将失败的原因都归咎在爱情湖不够灵验,所以陈立农的力量越来越弱,而邪恶一面的力量却越来越强。所以之前那群女生因为郑锐彬的死在湖边悲痛咒骂时他才会突然变了脸色。

林彦俊站在烟波湖边,微笑地看着陈立农,眼里满是心痛。

陈立农第一次在他面前展现出湖妖的能力,凭空吸起水柱,笑着向他那边泼洒过去,林彦俊也笑着抬手遮住眼睛,在这一瞬间被撞进湖里。

十二月的天气,湖水很冷,林彦俊几乎是在掉下去的瞬间就被冻僵了,可他还是咬着牙,抬手抓住了那个露出邪恶笑容的陈立农。

陈立农并不知道他已经看到了一切,当然邪恶的一半也不知道,所以他们更不知道林彦俊也跟郑锐彬一样做出了决定。纯净的灵魂可以被善良所得也能被邪恶所得,最后的决定还要看那个灵魂的意念,结果只在一念之间。

郑锐彬是带着消灭邪恶的念头来的,然而当他产生这个念头的时候,他已经产生了恶,于是被邪恶的力量吞噬,所以只要自己保持善念,就像真正的陈立农一样……

郑锐彬,为了拯救他而不惜生命,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你一个人独享。

湖面上传来水声,真正的陈立农跳进湖里,脸上焦急的神情林彦俊透过浑浊的湖水都能看清,他看着奋力游过来的陈立农,在邪恶的一面耳边无声地说:“这不是你的错……”

两个陈立农都愣住了,只是远处的那个在一瞬之后又再次游过来。

林彦俊再一次说:“这不是你的错,不要让恶念侵蚀你的心。”

“你不需要去在意那些指责和怨念。”

“因为那些都不是你的错。”

“你只是陈立农啊……”

虽然林彦俊在说话的时候尽量少吐气,可还是憋不住了,视线越来越模糊,他感觉自己在慢慢下沉,陈立农越来越近的脸看起来很可怜,像一个痛哭的小孩没有眼泪。

身边的阴冷突然消失,林彦俊感觉自己的下沉停了下来,身后反而出现一股力量将他推向陈立农。

他随着这股力量,向着那个温暖的,发着光的身影,伸出手。

END

————————————————————

耶,又搞定一篇

跟我最开始的设想完全不一样,本来是想农农被拖下水制霸跳下去亲他给他力量,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原本会是BE,就算是按照原本的剧情不也是HE吗……

嘛,虽然解围很仓促,但是反正HE了啦啦啦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