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沉沦14(橘农,彬立回忆杀)

【超级制霸】沉沦,链接合辑(橘农,彬立回忆杀)

————————————————————

烟波湖已经存在有几百年,从一个小小的水潭慢慢变成一个方圆数千米的湖,附近的人家都会在这里挑水,动物们也会在这附近活动。

不知道什么时候,湖里产生了一个意识,他睁着懵懂的眼睛观察世界,模仿着在湖边活动的一切生物。

那时候湖边还有很多树,有好看的野花,每一个在湖边生活的人都对这片湖心存感谢,湖里的意识也爱着这些生灵,会在水里注入自己的灵力,让使用湖水的人身体更好头脑更清晰。

很多小情侣会避开人们的视线,来到湖边约会,许下一生的誓言,很多小孩来到湖边玩耍,在水里嬉戏,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他也会感到很开心。

然后战争爆发了。

附近的村民躲到湖边希望祈求他的庇护,然而湖边没有躲避的地方,他也努力地掀起巨浪击退敌人,却连村民们一同淹没。

鲜血流进湖里,尸体沉进湖里,死去的怨念融进湖里,存活下来的人们将他当成另一个敌人,咒骂不止。很长一段时间湖边都没有了生灵,人们谈起这片湖带着满满的嫌恶。

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只知道所有人都讨厌他,不愿意亲近他。他躲在湖底,躲在没有人能够看到的地方,慢慢恢复自己消耗一空的力量。

他用自己的力量清理了湖边的环境,净化湖里的水质,好不容易,动物们又回到他身边,人类也突然出现,他欣喜地浮上湖面,看到的却是各种罪恶。

杀人抛尸,抢劫勒索,将独身的女性强行拉到没有人烟的湖边,在偏僻隐蔽的地方商讨各种邪恶的事情。他也曾尝试阻止,最后的结果却是,一切怨念恶意都冲他而来。

他不知道自己喜欢的这些人类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变成这个样子,他无法阻止这些恶行,于是干脆把自己变成让所有人都惧怕的死亡之境,再也没有人敢来这里,唯有花草动物与他为伴。

远离的人们再次返回,砍掉了湖边的树木,在湖里倾倒污水,甚至用泥土掩埋了湖的一部分。

他很难受,他很痛苦,然而他无能为力。他的心里出现另一个声音,想要把这所有伤害他的人类都拉进水里,让他们也都尝尝自己的痛苦,可是他不能,他努力压抑着自己的凶性,将自己封印起来,沉在湖水里默默哭泣。

他甚至没有眼泪。

又过了几十年,他突然听到湖面上传来曾经快乐的笑声,他睁开眼睛,悄悄来到水面上。

原来这片湖被圈进了一个学校里,学校里的学生们在湖边打捞垃圾,他躲在水里看着,不敢再对这些人们敞开心扉,也不想再去帮助他们。北方来的雨水不仅给了他当地的口音,还告诉了他一个人类的定律,当你对一个人太好的时候,如果有一天你不能再让他满意,那么所有的感谢都会化为仇恨。

即使是学生也会有恶念,当他们失落、愤怒、嫉妒的时候,会在这个偏僻的湖边随意释放自己的情绪,这些情绪融进湖水里,他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

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终于有一天,他坚守的本心被充满恶意的灵魂强行分离,然后在湖边遇到了那个少年。

那个有着纯净灵魂的少年。

——————————————————————

这一章很内涵,其实这才是这篇文的重点,不接受任何形式的KY

写着写着BE变成HE了,一定是橘农爱情的力量,本来准备把橘农都送去陪锐彬的……

【悄咪咪把BE标志删掉……】

评论(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