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11(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欢脱恶搞风)

——————————————————————————

美女与野兽(三)

王琳凯被陈立农的一咬一舔酥得差点没软进水里,范丞丞趁此机会也挑了根蟹脚叼着引诱农农小公主,等到王琳凯回过神来时已经骗到了农农小公主的香吻一枚。

王琳凯气愤地一尾巴……在水里摇了摇,范丞丞旁边就是餐车,没舍得呼他水。

琳琳公主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人鱼的身体构造了……

黄明昊带着一辆新餐车回来的时候,范丞丞和王琳凯正互相敌视着,陈立农在一边无聊地翻着平平的小肚子装死。

重新开始新一轮的进食,这时候王琳凯才想到要问他们的问题:“我记得野兽王子不是要找到贝儿才能变回人身吗,你们抓我们干嘛?”

范丞丞忙着给陈立农喂食,只能由黄明昊来回答:“我不知道你说的贝儿是谁,我只知道这头野兽要找到自己的真爱。所以我陪着他一起到处寻找,为了不被别人发现,我的法术可以让他在白天的时候变成人类,不过解除诅咒还是需要真爱之吻。

“有天他晚上溜出去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回来之后就跟我说他觉得他的真爱是农农公主,你要知道让一头野兽懂得爱情是多么困难的事情,所以既然他爱上了农农公主那我当然是要帮忙的,只是没想到农农公主竟然已经成了王后。

“所以我们两个一起潜伏到那个国家,可是进不去王宫,只能在王宫附近的树林里面隐姓埋名做一个伐木的工人,希望能够找到机会把农农公主带走。

“那天农农公主突然出现的时候我们都很高兴,只是没想到还没动手又因为国王而分开。”

“没办法,我们只能潜进水里伪装成你们的姐妹,继续等待机会。”

也就是这个世界的人鱼公主不一定是女的,不然看你们怎么装。

王琳凯不爽地说:“你们的戏还真多啊……”感情林彦俊的林场小木屋里面招了一群情敌,不知道林彦俊知道这个事情以后会是什么表情,一定很精彩……

陈立农边吃边听着旁边黄明昊说的话,好奇地问范丞丞:“你就是昨天晚上的狼人先生吗?”

“对啊。”范丞丞温柔地笑着回答,俯身帮他擦了擦嘴角。

没想到陈立农突然伸出手,在他赤衤果的胸膛上滑动:“可是你没有毛诶,狼人先生有很多毛的。”

范丞丞全身都绷紧了,尤其是陈立农触碰着的地方,几乎是跳动着变硬了,陈立农吓了一跳,睁大眼睛收回手,然后又更加好奇地摸了上去。

眼看着范丞丞瞳孔里烧起一团火,给陈立农擦过嘴角还没完全收回去的手这次向着他耳后伸了过去,王琳凯没有别的办法,用力一甩尾巴向范丞丞打出浪花,也没奢望这点水就能浇灭对方的火,主要只是为了阻碍他的动作,然后一转身扑向陈立农,抱着他游到水池的另一边。

虽然只有五米,但毕竟是远离了,而且在水里王琳凯还是有信心能够躲开范丞丞的。

来啊,你这个戏精!我的小弟由我来守护!

————————————————————————

越来越正剧向了……

评论(6)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