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8(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欢脱恶搞风)


——————————————————————————


美人鱼(四)

海浪不仅打翻了朱正廷王子,也打翻了农农小公主,虽然农农小公主是人鱼会游泳,可是海浪却偏偏把他拍在了岸上,银白色的鱼尾在地上擦掉了许多鳞片,映着月色闪闪发光,闪得王琳凯心口揪疼,也闪得躲在一边的人再也忍不住出手。

“吼——”惊天动地的咆哮从凌乱的礁石后传来,一个高大的身影突然冲出来向着海妖扑去,直接把他撞进了水里。

两个身影一前一后掉进海里,王琳凯在震惊过后赶紧游到岸边艰难地爬到陈立农身边:“农农,没事吧。”

“好痛啊,姐姐。”农农小公主红着眼眶向琳琳公主姐姐撒娇,银色的鱼尾上擦破了一块皮,粉色的嫩肉露在外面看起来触目惊心。

朱正廷王子慌了手脚:“你伤得好重啊农农,快跟我回去,我让医师给你治疗。”说着就要把陈立农抱起来,却被王琳凯一尾巴抽在手上,嫌弃地说:“你可拉倒吧,就这样跟你回去不得被炖了鱼汤啊,你还是帮我把农农抬回海里,我们自己回去处理吧。”

朱正廷一想也对,毕竟自己现在还没有继承王位,王宫里还是父王做主,万一父王知道农农是条美人鱼还不一定会怎么样呢。

没办法,朱正廷只好弯腰准备抱起陈立农,只可惜陈立农原本就比他要高一点,长长的鱼尾更是比双腿要重得多。

正在王琳凯和朱正廷两人努力的时候,昏暗的天空中一个偷偷摸摸的身影由远及近,挥舞着手上细长的棍子弹射出三道光线,分别飞向朱正廷、王琳凯,和正跟之前那个高大的身影打斗的蔡徐坤,光线笼罩住他们以后眼看着他们的身体就开始变形了。

陈立农再次摔在地上,跟蔡徐坤打斗的人一脚把正在变形中的海妖踩回海里,借着这个力道翻身上岸,抱起陈立农就跟着天空中的人跑走了。

陈立农被抱起来之前伸手一把抓住了金光闪闪的王琳凯,小心地抱在怀里,以至于王琳凯停止变形之后脸正埋在他软软的肚子上,什么都看不见,依然摸不清头脑:啥啥啥?又咋滴了?

他好不容易翻了个身,这才看到抱着陈立农的人长什么样子。

一个巨大的狼头,眼里闪着凶光,抱着变成人鱼以后几乎有两米长的农农小公主也毫不费力,隔着浓密的鬃毛都能看出肩上手臂上厚实的肌肉,实实在在的野兽派。

我的妈!狼人!

狼人应该不吃鱼吧?

不管狼人吃不吃鱼,都不能让他把陈立农带走,王琳凯鼓起勇气想跟这个狼人打一架,把陈立农从他手里解救出来,可是伸出手去却发现自己的手好像不太对劲。

又短,又硬,闪着金光,貌似还是空心的。

他低头一看自己,瞬间懵逼了。

我这是……茶壶???


评论(13)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