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7(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欢脱恶搞风)


——————————————————


美人鱼(三)

“把我的哔——进入你的哔——里,粗暴地哔——,让你因为疼痛将鱼尾挣开成双腿,哭喊到喉咙都坏掉,需要我在你的王子殿下面前再来一次吗?”

不不不不不,这已经不是童话的剧情和台词了吧!!!

琳琳公主觉得有点脑阔疼……

“我原本以为你一定会被王子伤害然后变成泡沫,这样我就能把你永远藏在我那里,没想到你虽然没跟王子在一起,却跟另一个国家的国王结婚了,而且还真的得到了他的爱。

“我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我要把你抢回来!

“不过很可惜的是那位国王陛下也会魔法,甚至比我还要厉害,我没有办法直接把你劫出王宫,只能在王宫附近的树林里面隐姓埋名做一个伐木的工人,希望能够找到机会把你抢走。

“那天你突然出现的时候我以为这就是机会,只是没想到最后又因为国王陛下而分开。”

等等,这段台词是不是在哪听过?琳琳公主觉得有点耳熟……

朱正廷王子非常愤怒,自己心爱的农农小公主居然已经被两个人给玷污了,虽然他并不会因此心有芥蒂,可是对于玷污小公主的人还是很愤怒的,当然不可能再让对方伤害小公主一次。

“农农,”朱正廷忍着心口的剧痛说,“看来我们不能在一起了,虽然我真的很爱你,但我不能让你为了我再一次受到侮辱,你还是做你无忧无虑的小公主吧,如果想我了,就到水面上来看我,我每天晚上都会在这里等你的。”

王琳凯对这个朱正廷王子有些改观了,愿意为了心爱的人放弃自己的爱情,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来这个王子殿下是真的爱着农农公主,不过……

“你就没想过他留在水里我只会有更多的机会吗?”蔡海妖都有点无语了。

朱正廷一愣,对哦,于是他商量着跟农农小公主说:“要不,农农你跟我回去?我每天让人给你换水,反正我的城堡离海边很近,运水也方便。”

陈立农倒有些为难:“可是你不是已经娶了那个公主了吗,我还是不要去打扰你们的生活了吧?”

“我没有娶她,从你被送走的时候我就已经决定要悔婚了,而且她没有承认救我的人不是她,可见人品也是值得考量的,现在我已经找回你了,我就更不会去娶别的女子。”朱正廷信誓旦旦地保证。

“可是……”陈立农没有说完:可是我好像已经不是很喜欢你了诶……

海妖蔡徐坤狠狠地一挥手杖:“你当我是死的吗!”

十米高的巨浪打着卷扑向朱正廷,陈立农赶紧一拍尾巴跳上岸抱住他,以免他直接被海浪卷到水底,一个不会游泳的人类王子要跟强大的海妖作对实在是太不明智了,农农小公主决定:算了算了,还是让他平平安安地活在岸上吧。

琳琳公主对这位王子殿下表示无限嫌弃:除了那张脸以外一点也不像朱正廷。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