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沉沦11(橘农,彬立回忆杀)

【超级制霸】沉沦,链接合辑(橘农,彬立回忆杀)

——————————————————————

……

11月11日

看来光棍节活动很有效,每天都有很多人跑来爱情湖边,农农的脸色也恢复了不少。

原来假期没有见到农农是因为学校里没有人,他没有多余的力量出现。

今天有很多人在这里告白,当然更多的是搭伙过节的,虽然是星期天,但湖边依然很热闹。

我也又一次跟农农告白了。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在光棍节这天脱光。

不过管他呢~

……

接下来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记录的都是郑锐彬跟陈立农之间断断续续的爱情,郑锐彬每天都会去湖边,有时候甚至会在湖边过夜,但是陈立农却并不是每天都会出现,不只是在周末人少的时候,好几次他都是莫名其妙的没有出现,再次出现时脸色就变得很差。

郑锐彬当然会追问原因,可陈立农就是不愿意说,林彦俊跟郑锐彬一样想不通,还有什么事情会比他其实是个湖妖更不可告人的。

当然这并不影响郑锐彬越来越爱他。

郑锐彬甚至开始调查关于这方面的事,当时寝室里的人还很奇怪他为什么突然开始读周易八卦妖魔传说,他只说是好奇,感兴趣,其实他是在想办法能够让陈立农摆脱那个坏湖妖,脱离烟波湖的束缚。

他不敢去找那些所谓的高人,一来分不清真假,二来怕万一真是个有本事的却不分青红皂白伤了陈立农。

……

12月20日

今天农农又没有出现。

他不愿意告诉我原因,可我心里的不安却越来越重。

我该怎么做才能帮他。

 

12月21日

今天周六,农农没有出现。

马上就是圣诞节了,我是不是应该再申请一个活动。

 

12月22日

周日,农农还是没有出现。

不能犹豫了,今天就把申请表和策划做出来。

 

12月23日

为什么星期一农农还不出现!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该怎么做!

……

从那三个感叹号林彦俊就能查觉到郑锐彬的情绪已近崩溃。

原本就知道恋人在跟另一个湖妖斗法,知道两个人互相制衡此消彼长,知道人越多陈立农的力量就越强,偏偏不是休息日的一连几天陈立农还是没有出现,不多想是不可能的,不担心更是不可能的。

林彦俊知道如果换了是自己可能比他更压不住情绪,而他却还能让寝室众人不甚察觉,只能归功于他不想让别人发现陈立农的事。

想到他跟陈立农单独相处的几个月,甚至正式确立了关系,林彦俊心情很压抑。这时候他才明白也许陈立农对自己的冷淡不是因为讨厌自己或者为郑锐彬伤心,更多的,恐怕还是不想再让自己也牵扯进其中。

像郑锐彬一样丢了性命。

可越是想到这一点他越觉得心头发软,明明是一个妖物,却会如此替别人着想,叫人如何不爱。

……

12月24日

借着平安夜活动的人群力量农农终于出现了,但是他的脸色很难看,像纸一样的灰白色。

他一出现就倒在我怀里,甚至连抬起手拥抱我的力量都没有。

我陪着他在湖边坐了一夜,直到太阳升起。

这是他第一次在我怀里醒来。

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我亲了他,在他睡着的时候。

那许多不属于我的记忆涌进大脑,我终于明白了一切事情,包括农农不愿意告诉我的。

我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亲吻他,早一点知道这些,不过还好不算太晚。

我要救他,我会救他的。

赌一把。

赌上我的一切!

评论(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