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4(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2(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3(欢脱恶搞风)

————————————————————————

白雪公主(四)

说好的白马王子说来就来。

“快离开公主!你这个该死的暴君!”

尤长靖骑着白色的高头大马出现在不远处,一身繁复华丽的欧式宫廷服装,手里拿着银色的细剑遥遥地指着林彦俊。

然而王琳凯并不欢迎他的到来——他还没有(小矮人里最矮的)我高呢,他凭什么是白马王子!

但是林彦俊很吃他这套:“又一个该死的竞争者。亲爱的王后啊,我果然还是应该把你锁在房间里,每日哔——和哔——还有哔——才对。”

“啊啊啊啊啊——”王琳凯恨不得要戳穿自己的耳膜,就不用听到如此少儿不宜的台词,而且还是从朝夕相处的队友嘴里说出来简直要疯。

疯的不只他一个,尤长靖王子和几个小矮人纷纷冲了上去,可惜林彦俊国王会法术,他们打不过他。

王琳凯一看情况不妙,赶紧拉着陈立农跑了,反正这只是自己的梦而已,其他人挂了就挂了吧,但是要让小弟再次落到那种淫魔手里他是一万个不愿意。

本以为会非常广阔的森林,没想到跑了不一会就到头了,可是森林的外面就是一望无际的海洋,两个人再也无处可逃。

这时候天空中掉下来一个人影摔在他们面前,看那华丽的衣服应该是尤长靖王子没错了,两人赶紧上前扶起他,尤长靖王子看起来已经奄奄一息,他无力地抬起手想要抚摸农农公主的脸,却在中途掉落,只能撑着最后一口气说:“美丽的公主啊……回到大海去吧……那里才是……你真正的家……请你记得……我……爱……你……”

尤长靖王子说完这句话就一命呜呼了,身后林彦俊国王正步步逼近,王琳凯无法思考尤长靖的台词急得像热锅上的小矮人。却见农农公主突然抬起头,眼里含着晶莹的泪水,看着蔚蓝的大海喃喃道:“我想起来了,我都想起来了!”

他转头拉住王琳凯的手,含情脉脉地说:“我终于想起来了!”

王琳凯一脸懵逼:你都想起来啥了???

“原来你一直守护在我身边,忍受着鱼尾变成双腿的疼痛,为了不让我变成泡沫还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一心一意地支持我追求自己的爱情,你为什么这么傻?你为什么这么爱我?”陈立农握着王琳凯的手,眼神无比的温柔和感激。

王琳凯根本没听懂陈立农在说什么,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脸上越来越热越来越红,正要开口回答他,又听见陈立农说:“我不会再让你因为我而受到伤害,我们一起回家吧……姐姐!”

啥!

王琳凯目瞪狗呆地看着陈立农,任由他拉着自己跳进汹涌的大海中,眼睁睁看着陈立农在游动中甩掉长裤,修长的双腿慢慢合并成一条鱼尾,转过身来牵起自己的手往海底游去。

这时候王琳凯才发现自己在海里也可以呼吸,不会因为水压而难受,甚至自己的双腿也因为过于宽松的短裤滑落而合并成了鱼尾。

WTF!!!

————————————————————

其实这个梗来源于在群里讨论的“白雪农农和一群一米八的小矮人和比小矮人还要矮的白马王子”,但是我实在不想写尤农,所以变成了几个故事的集合,本来白马矮子应该至少是三号主角但是彦俊国王太抢戏了,实在没有王子的戏份了,so,只好对不起尤老师了……

评论(12)

热度(2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