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3(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2(欢脱恶搞风)

——————————————————————————

白雪公主(三)

白雪公主嫁给了一位国王成为王后,可是因为公主太过美丽,国王不愿意让其他人看到公主的美,于是把公主锁在宫殿里,崇尚自由的公主无法接受这样的生活便找机会出逃,被国王发现之后派人追捕,公主情急之下跑进了森林里,虽然甩开了追兵却也迷失了方向,无意中走到一间小木屋外……

“这都什么鬼剧情!”王琳凯愤怒地把斧子砍进树干,旁边的羞羞脸黄明昊被他吓了一跳,不明白一向迷糊又随性的糊涂虫为什么发这么大的火。

农农公主住下来以后正如之前所说大家相处非常融洽,只是王琳凯总是对这个剧情耿耿于怀,好不容易小弟变成了女孩子,结果却已经嫁人了,而且还被关了一段时间,一想到那个不知道是谁的国王可能已经对小弟酱酱酿酿鬼哥就觉得自己的心情很不美丽。

竟然敢欺负我的小弟?揍扁你哦!

不过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小弟灿烂的笑容,享受到小弟亲手烹制的美味佳肴,王琳凯还是很高兴的,就连砍树的时候都多了一些动力。

梦里的白雪公主和现实的陈立农很像,不只是那张脸和身高,包括讨人喜欢的性格都一模一样,所以王琳凯也不觉得有多违和,如果能够一直这样下去直到醒来那么这也算是个好梦了。

可惜讨人厌的林彦俊突然出现。

这天,小矮人们收工回家的时候,刚看到居住的木屋,就顺便看到一个穿着斗篷的男人把农农公主压在墙上,爱生气朱正廷和大力士范丞丞当时就冲了过去,却被对方闪开。

看到陈立农红着眼眶头发散乱一副受到惊吓的模样,王琳凯愤怒地挥舞着斧头喊道:“你就是那个邪恶的猎人吗!想抓农农回去先过我这关!”

“猎人?”对方抬起头露出斗蓬帽子下熟悉的俊脸,冰冷的眼神和嘲讽的微笑,不屑中带着些怒意地说,“你是在侮辱我吗,矮人?我找回自己的王后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吗!”

林彦俊!我就知道你这家伙狼子野心!

然而林彦俊国王根本没把这几个有的比他还高的矮人放在眼里,只是对着农农公主伸出手:“我亲爱的王后啊,离开这个破旧的小屋和这群低贱的矮人,跟我回到我们的王宫吧。”

农农公主拒绝:“不!如果回到王宫,你又会把我关在那金碧辉煌的囚笼里!”

“王后啊,那是因为我深深地爱着你!”

“我也爱你,可我受不了你每天对我哔——和哔——还有哔——,我都说我生不出孩子了!”

王琳凯手上的斧头掉在地上差点砸了自己的jio:我的老天,需要聊得这么劲爆吗???

羞羞脸黄明昊又蹲在一边狂流鼻血,爱生气朱正廷和好脾气王子异脸上的表情都很僵硬,大力士范丞丞莫名其妙地看着同伴们不知道农农公主说的是什么意思,不说话蔡徐坤两眼放空又神游到不知名的地方去了。

说好的白马王子呢!这还能有王子的戏份吗???

评论(19)

热度(3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