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2(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1(欢脱恶搞风)

——————————————————————

白雪公主(二)

王后向上天许愿,希望能够生下一个头发像碳一样黑,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的女孩子。

上天满足了王后的所有要求——只是弄错了孩子的性别。

看不出来这个上天还有点重男轻女。

但是不管怎么说,陈立农的确是满足了这些愿望,即使是个男生也一样很好看,这一点在偶像团体NPC里得到了公认,在小矮人团体NPC里也一样。

听听他们说的话:

“哦,多漂亮的孩子,他睡得可真香。”

“瞧这娇嫩的小脸,应该是贵族家的孩子吧。”

“可怜的小东西,怎么会出现在这?”

“一个小姑娘自己走到这里肯定很辛苦吧。”

“是啊,一个小姑娘自己……等会?”

王琳凯正准备附和两句,突然发现议论的内容里似乎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小姑娘?陈立农是小姑娘?难道出现性别认知障碍的是自己而不是上天???不是,再怎么是自己的梦境也不能把陈立农给变性了啊!

王琳凯上上下下从头到脚又从脚到头扫描了陈立农好几遍,就准备伸手去确认一下陈立农两腿间是否还有男性的象征时,陈立农终于被这讨论给吵醒了。

长长的睫毛呼扇着分开,睡到神志不清的眼睛迷离又茫然,慢慢地撑起身揉了揉眼睛,鼻子里呼出一股舒畅的气息,猛然发现自己面前似乎有东西,高度近视的眼睛看不清,于是下意识地瞪着眼凑了过去。

被陈立农贴面观察的黄明昊流出两道鼻血仰面摔倒,应该是已经被萌晕了。

“善良的小矮人们,非常感谢你们收留我。”看在农农的确比我高的分上这一句我就忍了。

“我是白雪公主,住在这个国家的城堡里面,可是后来有坏人要抓我,我被追得四处躲藏逃跑,不小心跑进森林里迷了路。”还真的是公主啊!!!

“我偶然发现了这间屋子,因为实在太累了,所以就在床上睡着了。”看得出来,可怜的孩子,鞋都跑掉了。

“为了报答你们,我可以帮你们做家务,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把你们照顾得好好的,让你们可以专心地工作,回来永远有热腾腾的饭菜和干净的衣服床铺。”这怎么好意思呢但是想想都美滋滋啊哈哈哈哈!!!

小矮人们当然都没有意见,王琳凯因为知道白雪公主的剧情更是义愤填膺地说:“王后实在是太恶毒了!居然对一个柔弱的女孩子下手!”好吧,虽然陈立农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柔弱的样子,但是王琳凯已经接受了他是个女孩子的设定。

“王后?”白雪公主陈立农却很是意外,“要抓我的人不是王后啊?”

“啊?”王琳凯更意外,“不是王后?那是谁?”

“是国王啊。”

WTF???

评论(12)

热度(3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