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陈立农要反攻(多cp段子)

丞农:
农:丞丞,让我在上面一次吧~
丞:啊?为什么突然……
农:就是很想试看看啊~
丞:这样不好吧……
农:有什么不行,我们都是男人啊~啊!还是嗦……你觉得在下面像个女人一样很丢脸!
丞:哪有啦!我是觉得上面的累下面的舒服,当然要把好的给你啊!
农:【脸红】可是我也想把好的给你啊……
丞:不行!农农你比我小!你是弟弟!我应该把好的让给你!就这么决定了!
农:【脸红】好……好吧……
丞:(让你在上面怎么哄你叫老公,气势上就不对了好吗!)

贾农:
农:Justin!今天我要在上面!
J:!!!不要啦哥哥~
农:为什么不行嘛~
J:因为我喜欢在上面嘛~
农:为什么~你四不四觉得在下面很丢脸……
J:当然不是啦!
农:那是为什么!
J:因为哥哥你比我高诶,而且一直都是我在黏你,只有把哥哥压在下面的时候哥哥你才会紧紧地抱着我,让我感觉哥哥是属于我的。
农:【感动】Justin……
J:而且哥哥你红着脸哼哼唧唧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咬手指的时候也很诱人,还有……
农:行了,闭嘴……
J:(可是真的很诱人啊QAQ)

橘农:
农:彦俊……
橘:【翻书】嗯?
农:我今天……
橘:【放下书看】怎莫惹?你又做森莫坏事了?
农:没有啦!就是……我想试看看……在上面……【小声bb】
橘:可以啊
农:【惊讶】真的吗?
橘:【点头】反正只要是你我都OK啊
农:【感动抱】彦俊!你真好~~
橘:【躺平】来吧,就照我平时做的
农:【手足无措】
橘:你在干嘛,怎么还不动手
农:我……哎哟!不行啦~我下不去手诶~
橘:【翻身压倒】那你试个鬼啦!你今天最好别给我哭粗来!
农:不要啦!!!
橘:(哼~就知道你下不了手~)

评论(7)

热度(10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