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沉沦9(橘农,彬立回忆杀)

这段真的没什么灵感,不知道是因为拖太久了还是不够专心
想要的感觉完全写不出来,凑活看吧……OTZ

【超级制霸】沉沦,链接合辑(橘农,彬立回忆杀)

……………………………………………

回到寝室,林彦俊顾不上吃饭,第一时间再次打开郑锐彬的日记。
他越来越觉得陈立农很奇怪了,有时候毫不掩饰地疏远自己,有时候又对自己很热切,就算是为了忽冷忽热欲拒还迎也没有这样玩的。
对着陈立农他没有办法狠下心拒绝,但是私底下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还是能做到的。
再次看到陈立农晕倒之后,郑锐彬连续好多天天天去烟波湖边,但是能碰到陈立农的机会很少,而且陈立农的态度也很不稳定,有时候非常冷淡,有时候又对他很是热切,让郑锐彬患得患失。
林彦俊不由得想起自己,陈立农对自己可不就是这样的态度吗,只是没有之前始终温柔相待的时候。
直到陈立农主动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
10月11日
我实在太震惊了,农农居然告诉我,他是湖妖。
我虽然有所猜测,但是真的被承认了还是感到很震惊,难怪他总是待在湖边,难怪他的体温总是那么低。
可是湖妖怎么会溺水?又怎么会因为溺水而受到伤害?
农农说,他的潜意识是要拉人做替身的,现在已经控制不住了,让我不要再接近湖边,更不要再接近他。
可我不懂,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只有我,其他人就无所谓?
……
林彦俊忍不住倒吸一口气,室友奇怪地问他:“你牙痛吗?”
“没有。”林彦俊心不在焉地回了一声,脑子里一直在思考着日记。
原来陈立农真的是湖妖,都说建国以后不允许成精,没想到居然在大学里就有一个,还让自己和自己的室友先后发现。
陈立农说他是要找郑锐彬做替死鬼,他控制不住自己身为湖妖的本能,于是郑锐彬就淹死了,等陈立农醒了之后把他送上岸给他摆了一堆花,这样事情就能说得通了。
但真的是这样吗?
不一定。
至少,郑锐彬遗言里赴死的态度不是把自己送给了心上人,而像是要从什么人手里救出陈立农,只是不确定自己能够做到,如果失败就会死亡。
以郑锐彬的理智来说,他也不会明知道对方要伤害自己还赶着去送死。
而且这本日记的前面被撕掉了,说明郑锐彬是后来才决定把这一本专门用来记录他和陈立农之间的事,也说明即使知道陈立农只是要拉自己做替死鬼,郑锐彬还是把他当做挚爱。
哪个神经病会这个样子???
看电视剧和电影的时候很多人喜欢说“看进度条就知道后面还有神转折”,林彦俊摸摸日记剩下的厚度觉得后面应该也还有转折。
……
10月15日
我只能通过思考那几个问题来克制自己往湖边跑的冲动。
虽然农农自己亲口说了他是湖妖,他要拉我做替死鬼,可我实在无法相信,一个那么清澈那么温柔的人,就算是妖精也一定是好妖精。
如果他真的是想拉我做替死鬼,这么长的时间为什么直到现在才表现出来?如果他真的想拉我做替死鬼,为什么还要告诉我?这是不是说明他对我也是有感情的?
我要去问他,问清楚。

评论(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