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全员向农中心】偶像练习蛋9(微all农)

这场时不时就会发生的战斗,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一个奶妈的控场下草草结束了。
虽然陈立农的战力还是不如那些战斗系的少年们,可是一个强大的、不可控的、不能被当做弱点的、可以毫无顾忌上前线的超级奶妈,对于一场战斗的作用是无比巨大的。
被陈立农治疗过的人不仅伤势痊愈,而且会莫名的小宇宙爆发,战力更上一个台阶,再加上陈立农几乎没有能量枯竭的时候,对方已经看不到胜利的希望,只能灰溜溜地撤退了。
少年们的第一次战斗宣告成功,所有人都觉得很高兴,尤其想要感谢撑起大半治愈任务并且在前线肆意穿梭的陈立农。
在蛋里就是粉粉的小可爱,破壳以后虽然身高超过一米八,但还是粉粉嫩嫩无敌可爱的样子,尤其是不高兴的时候下垂的眼角和嘴角,像极了某只风靡世界的著名兔子。
至于陈立农为什么不高兴呢?
“你们等我cuan好衣福啦!”
陈立农的衣服也跟他一样可爱,都是青春洋溢的色彩,浑身上下漫溢着一种春风一样的感觉,让人非常愿意靠近他。
之前在蛋里的时候就是所有人抢着要抱陈立蛋,现在陈立蛋破壳了,大家依然抢着要抱陈立农,只不过陈立农的身高让不少人望而却步,最后只能变成拥抱的抱。
看到陈立农为了林彦俊愤而揍人的一幕,大家都很好奇他到底是什么种族,明明是治愈系为什么还有这么强的战力。
“诶?就兔子啊,兔子的四肢力量很强的好不好啦!”陈立农挥舞着他细长的手臂,看起来没有丝毫说服力,但是谁也不敢小瞧了他。
朱正廷摸着陈立农的头欣慰地说:“这下好了,你不用再担心了。”
陈立农也很高兴,露出灿烂可爱的笑容:“对啊,原来彦俊说的真的是对的诶!”
林彦俊好奇地问:“森莫?”
“就你之前跟我嗦,找到自己真正喜欢和擅长的东西,全身心地去投入就会孵化啊~”
这下大家更好奇了:“是这样吗???所以你当时想的是什么???”
“我就想啊,”陈立农不好意思地笑着,“大家都在战斗,只有我帮不上忙,我不要这样,我也要帮助大家,我也要保护大家!其实当时我冲出去的时候还以为我会挂掉诶,没想到居然孵化了!一定是神明听到我的心声了啦!”
偶买噶,这是怎样的一个小天使啊!
大家感动得一拥而上,都抢着想要抱抱小天使陈立农,拥挤的人群中传出陈立农惊慌的喊声:“诶!你们干什么啦!我要被压扁了啦!!!”
看来天使也无法消受这样的热情啊
*罒▽罒*

…………………………………………

完结啦!
撒花ヾ(●´∇`●)ノ哇~
cp戏份太少不打tag了

评论(26)

热度(6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