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沉沦7(橘农,彬立回忆杀)

好久没更这篇了,但是没有一个人催,难个

今天是粗长章,彬立主场

【超级制霸】沉沦,链接合辑(橘农,彬立回忆杀)


——————————————————————————

8月15日

提前将近半个月回学校了,虽然有点对不起爸妈,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在家的每一天都在想念农农,想念他可爱的笑容,想念他软软的口音和身上清爽的味道,只能借口学生会有事先回来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我难道真的喜欢上了一个男生?还是个未成年?

哦,郑锐彬,别这样。

 

8月16日

今天没有看到农农,很失落。

总觉得爱情湖的水好像都变得浑浊了,原来心情是真的可以影响视线。

 

8月17日

今天还是没有看到农农。

他到底去哪里了?很担心,不会家里又难为他了吧?

早知道应该问问他住在哪里的。

 

8月18日

今天去住宅区转了转,果然是没有碰到农农。

还是去爱情湖等好了。

 

8月19日

从早上等到晚上,农农都没来。

好无聊。

突然感觉很寂寞。

所以我果然是喜欢上农农了吗?

 

8月20日

农农还是没有来

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8月21日

今天学生会有人来了,看到我很惊讶,还跟着我在爱情湖转了两圈。

好烦,有陌生人在农农就不会来找我了。

会不会农农已经来过了,只是不在我等的地方。

 

8月22日

今天一直在爱情湖旁边转圈,有看到新的脚印。

农农,是你吗?

 

8月23日

又来了几个人,锐哥也来了,都说我跟丢了魂似的。

是啊,农农,我把魂丢在你身上了。

我又把你丢在哪里了呢?

 

林彦俊合上日记,感觉有点喘不过气来。

作为一个文艺青年,自然对于文字的情绪非常敏感,日记里记载的牵肠挂肚和失魂落魄让他触目惊心。

之前的日记里虽然陈立农的事记录得比较详细,但却并不是每天都有,而且在当天还有一些其他的琐事,可是放假回来之后的日记里全部都是农农农农农农,仿佛郑锐彬的生活里已经没有其他只剩下了陈立农。

林彦俊是享受孤独的,所以放假不到最后一天绝对不来学校,等他来到学校的时候郑锐彬已经恢复了,只是每天往外跑,这在之前也是常有的事,毕竟他是学生会的,所以林彦俊根本没有在意,没想到……

还有陈立农,到底跑到哪里去了?为什么一直不出现?是因为没想到郑锐彬会提前回学校,还是真的出什么事了?

虽然决定要在心里对陈立农多加防范,可林彦俊还是忍不住为他担心,哪怕明知道陈立农现在还是好好的。

他也忍不住开始问自己:难道我也喜欢上陈立农了吗?

平复了一下心情,林彦俊继续开始看日记。

 

8月24日

大二大三的都开始返校了。

阴了好几天终于放晴了,爱情湖也变得清澈,这是好的预兆吗?

我是不是可以见到农农了?

 

8月25日

爱情湖边的人变多了。

果然爱情使人盲目,我也真是傻了,农农又不知道我提前回来了,当然不会像我一样特意跑到爱情湖边,说不定他跟朋友出去玩了,说不定他出门旅游根本还没回来。

哎,下次再见到他一定要问他手机号,这种盲目等待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8月27日

明天就是新生报到的日子了。

如果农农报了我们学校我们系,应该就能见到了吧。

但是他真的报了吗?

 

8月28日

今天我特意在报到处转了好多圈,可是没有等到农农。

明天还有一天。

他真的报了我们系吗?

 

8月29日

我又傻了,怎么没想到看看新生名单呢。

可我没有看到那个名字。

农农没有报我们系呢。

 

8月31日

昨天对于农农没有报我们系很失落,所以去爱情湖散心,没想到居然碰到了农农。

他瘦了好多,脸色苍白地靠在爱情湖边的树上,身上全是湿的,看起来状态很不好。

我想送他去医院,可是他不愿意,他个子太高,我竟然抱不动他,只能在附近买了一套衣服给他换上,用薄毯抱着他给他取暖。

他身上一片冰凉,凉得让我心痛。

可我什么话都没说出口,晚上我又不知不觉睡了过去,等我醒来他就离开了。

农农,你到底发生了什么?

评论(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