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假如他们有孩子22(可可爱爱HE)

【超级制霸】假如他们有孩子链接合辑(可可爱爱HE)

 

————————————————————


 “彦俊,你还不睡吗?”陈立农问。

陈立农已经收拾了餐桌碗筷,给农农和阿俊洗过澡,自己也洗漱完毕,把脏衣服丢进洗衣机清洗,躺在床上准备哄着两个精力十足的小朋友睡觉了。 

林彦俊坐在书桌前翻着书本查资料,从吃完晚饭到现在就没停过,好不容易有陈立农帮他看着农农,他终于有时间可以充实一下自己的知识库,匆忙回了下头回答:“马上,看完这章我就去洗。” 

陈立农十分确定自己的脸在他眼里都没有完全成像,虽然知道他也是为了工作,但多少还是有点失落。 

有种丧偶式育儿的感jio…… 

不过陈立农很快收拾好心情,安抚在床上翻来滚去的农农和阿俊,柔声问:“我们来看画册好不好?” 

农农立刻跑过来扑到他身上,阿俊更是一个跪滑到他身边坐好,期待地看着他,陈立农好笑地摸摸他们的头,说:“我去拿。” 

陈立农起身下床去书柜那挑选今天给他们讲的画册,农农注意到离床并不远的,两耳不闻身后事的林彦俊,于是四肢并用爬到他身后拍了拍他的背。 

林彦俊终于不得不回头,见是农农在自己身后,便轻轻推了推他,把他推回到床里面,说:“你等一下,麻麻马上就回来了。” 

自从陈立农上次说他是麻麻之后,两个人在对小孩提到对方时都称对方是麻麻。另外,林彦俊叫陈立农“立农”,陈立农叫林彦俊“彦俊”;农农管林彦俊叫“阿巨”,管阿俊叫“哥哥”;阿俊叫陈立农“农农”,叫农农……他一般都是自己跑过去。 

林彦俊后来才知道,原来当初农农说的“山睡”的哥哥不是他,而是阿俊,也就是说两个小孩互相都知道对方的存在,所以在喷泉里见到对方的时候才会那么激动跑到一起互相拥抱。 

农农没有听林彦俊的,再次爬到床边拍打林彦俊的后背:“阿巨!nái!” 

陈立农听到声音拿着画册转回来,抱起农农坐到床头:“农农乖,不要打扰阿巨,我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农农不乐意地挣扎:“阿巨——阿巨——” 

林彦俊回头一看,陈立农抱着农农为难地皱起眉,一大一小两双一样的下垂眼都期待地看着自己,顿时失笑。 

他没有告诉陈立农大的小的之间情绪的关联性,陈立农本来就很要强,不好意思直白的提出要求,真要知道了搞不好修炼得心如止水,他就更没办法反省自己的迟钝了。 

“好吧好吧。”林彦俊妥协到,“我去洗个澡再过来。” 

林彦俊放下书,起身拿着衣服去了浴室,陈立农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农农,农农眯起眼睛“嘻嘻”一笑。陈立农也被他逗笑,亲了亲他的额头,旁边的阿俊连忙钻进他怀里把脸凑过来,于是陈立农也在阿俊脸上亲了一下。 

林彦俊难得的二十分钟洗完回到卧室,陈立农已经在给两个小朋友讲故事,农农和阿俊一左一右靠在他旁边聚精会神地看着画册,乖巧得很。 

他便拿上自己的书,也坐到床头斜向陈立农那边,陈立农看了他一下,把书交给阿俊,抱起另一边的农农放在两人中间揽着,靠在林彦俊身上继续给他们讲故事。 

“从此,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陈立农顺口说着故事的结局,阿俊跟着将画册翻到下一页,看到纸上画着王子和公主接吻的画面突然伸手捂住了农农的眼睛。农农立刻摇着头把他的手拱开,但阿俊已经把画册合上,看到一切的陈立农笑得差点从林彦俊身上滑下去。 

林彦俊连忙扶住他,问:“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生活有这么好笑吗?” 

“哈哈哈……”陈立农大笑着,把刚才的一幕告诉林彦俊。 

林彦俊挑眉问阿俊:“你从哪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陈立农开玩笑说:“儿子随母,都是跟你学的。” 

林彦俊威胁地盯住陈立农:“你是不是又想挨打?屁股不痛了是吧!” 

陈立农脸上一热,故意学着他皱眉以掩饰自己的羞涩,但因为过于用力,嘴巴也跟着瘪起来。 

林彦俊低头凑过去亲他,陈立农顺从地闭上眼等待双唇相触。 

等等……这个触感不太对啊…… 

陈立农疑惑地睁开眼,发现自己鼻子前竖着几根肉乎乎的小手指,顺着手臂看下去,原来是阿俊仰头把手挡在了他们中间,皱着眉相当不赞同地看着两人。 

林彦俊退开稍许看了眼瞪着自己的阿俊,直接伸手按住他整张脸把他推开,让他的小短手无法再打扰自己,不顾他的挣扎扑腾,另一只手挑起陈立农的下巴再次吻上去。 

陈立农笑得直打颤,抬手捂住农农的眼睛。  


——————————————————


END

评论(23)

热度(2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