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假如他们有孩子17(可可爱爱HE)

【超级制霸】假如他们有孩子链接合辑(可可爱爱HE)

 

————————————————————

“你……”两人沉默着对视许久,林彦俊深吸一口气终于打算开口。

结果一个字还没说完,水幕中走出两个大人向着农农和阿俊弯腰靠近,走到近前才发现原来旁边还有两个大人,跟懵逼的两位家长对视一眼后,一人一个抱起农农和阿俊就跑。

陈立农和林彦俊立刻追出去,两人没有任何商量,却默契地分了目标:抱着农农的是个女人,体力和速度都比较差,林彦俊迅速追上抢回孩子之后再转过来帮陈立农;抱走阿俊的是个男的,所以让跑得更快的陈立农跟过去,就算一时半会追不上,至少不至于跟丢了。

不过陈立农实在太快,刚出公园不久就已经追上了那个男的,猛扑上去将人摔倒在地,为了不伤到阿俊,还特意转了半圈让那人摔在自己身上。

陈立农迅速爬起来抱住阿俊,可那人死不松手,阿俊这时候才回过神来,看清情况后眉头一皱,连续几脚蹦跶着踩在那人脸上。

“啊!”那人惨叫一声松了手,孩子的力气再小也架不住往脸上跺,陈立农赶紧把阿俊抱在怀里往后退。那人还不死心,扑过来抱住陈立农的腿大喊着:“抢孩子啊!有人抢孩子啦——快来人啊!有人抢孩子!”

陈立农紧紧地抱着阿俊,抖着腿想要把这人甩开,可他不能踢人也不方便太用力,硬是被缠住不得脱身。

周围的行人围上来,对着混乱的两大一小指指点点议论着。

有人问:“你说人家抢你孩子,那孩子怎么不哭呢?怎么还抱人家抱得那么紧?”

人贩子眼珠子一转,已经想到对策:“我一个穷苦人家长年在外打工,平时都是我媳妇在带孩子,好不容易休息带着孩子出来玩,咱也不会陪孩子玩,这小伙子突然跟孩子玩到一起,咱本来还把他当好人,谁知道他突然抱着孩子就跑,咱好不容易才追上啊!孩子还这么小,只怕当是在玩游戏呢!”

这个说法很合理,尤其这人被阿俊踩在鼻子上,这会一把鼻涕一把泪,身上还沾着许多灰尘,看起来很是可怜。

人贩子见围观人群逐渐把怀疑的目光转向陈立农,心下窃喜,趁热打铁又说到:“你们看他那么年轻,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孩子呢!而且孩子跟他长得也一点都不像啊!”

这句话就比较致命了,确实,阿俊脸上虽然还带着孩子特有的圆润弧度,但棱角分明的五官已经初见雏形,和陈立农柔和无辜的眉眼毫无相似之处,甚至可以说完全是两个极端,说他们是兄弟似乎都不太可信。

陈立农刚安抚好受到惊吓用力揪着自己衣领的阿俊,就发现形势已经对自己不利,刚准备开口解释,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农农!”

陈立农回头看去,林彦俊正抱着农农跑过来,见陈立农被人贩子抱住腿,立刻眉头就皱起来,厉声斥责:“拿开你的脏手!”

人群陷入沉寂,就连人贩子都惊愕地慢慢放开了手。

阿俊和陈立农长得不像,但跟林彦俊可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除了锐利的五官,连紧紧蹙起的眉心都如出一辙;而林彦俊手上抱着的农农,也跟陈立农长得一模一样,眼眶还泛着红,委屈地瘪着小嘴伸出小手和阿俊握在一起。

谁再说他们不是一家那真是睁眼说瞎话。

不过……什么时候两个男人也能生孩子了……

————————————————

真是不能理解那些管自己崽叫“骚货”“贱货”“淫荡的婊子”的,这不是什么好词啊喂!

评论(29)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