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假如他们有孩子15(可可爱爱HE)

【超级制霸】假如他们有孩子链接合辑(可可爱爱HE)

 

—————————————————————

跟刚走出门的陈立农对视一眼后,小洁就直接沮丧地放弃:“看来你已经做好了拒绝的准备,那我也没有什么说的必要了。”

陈立农歉意地笑了笑,说:“对不起。”

“哎,算了……”小洁假装无所谓地挥了挥手,却转向一边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脸,声音里也带着少许的哽咽,“所以呢?你是打算接受黄明昊?还是范丞丞?”

陈立农愣住,问:“我为什么要接受他们?”

小洁略显不满地说:“你既不接受他们也不接受我,该不会还想着那个林彦俊吧?他又凶又爱吃醋,还总惹你生气,你到底怎么就放不下他!”

陈立农脑子里转了几道弯,才反应过来她话里的含义:“你怎么知道范丞丞和黄明昊喜欢我?”

“谁不知道!所有人都知道!他们表现得那么明显……”小洁义愤填膺地转过身来,却在看到陈立农的表情的瞬间熄了气焰,“你……你不知道啊……”

陈立农满脸震惊呆滞,显然也不像是知道的样子。

原来范丞丞和黄明昊真的喜欢自己……而且表现得这么明显……虽然所有人都知道的说法肯定是夸张了,但至少说明……说明林彦俊吃醋、要求自己和他们保持距离,并不是他小心眼或是想太多,而是自己蠢到没发现……

两人一时陷入沉默,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正在这时,旁边的包房门被人急匆匆打开,一个同学探出头来慌张地喊:“陈立农!”

陈立农刚转过头,一句“什么事”还没问出口,就听到包房里传来阿俊歇斯底里地尖叫,立刻推开门冲了进去。

阿俊在沙发上蹦跶,之前说帮忙照顾阿俊的女生从后面用力抱着他,也拦不住他挣扎着用小短腿去踢范丞丞,一边踢嘴里还一边喊着:“我的!我的!我的——!”

叫声一声比一声尖锐,阿俊小脸涨红,细嫩的脖子上连青筋都根根暴起,足以见得他用了多少力气,陈立农赶紧上前将他抱在怀里,一只手轻轻抚摸他的头,另一只手安抚地拍打他小小的后背。

范丞丞在一旁尴尬地解释:“我只是想跟他开个玩笑,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

阿俊只有对他的事才会反应大。

刚从小洁那听说范丞丞喜欢自己,再加上阿俊喊的话,陈立农立刻猜到范丞丞开的玩笑是什么。

想到之前自己少根筋跟范丞丞黄明昊哥俩好,有时候他们故意说些“么么哒”“爱你哟”之类暧昧的话,自己以为他们真的只是不拘小节,为了让林彦俊吃醋甚至还去配合他们。那时候林彦俊不知道多么伤心愤怒,才会导致现在阿俊如此敏感,他已经心疼内疚得不行,结果范丞丞又把阿俊气成这样。

虽然他应该真的只是想开个玩笑,但绝对也有看阿俊长得像林彦俊故意气他的成分。

陈立农抱起阿俊转身出了包间,连看都没有看范丞丞一眼,进到隔壁没有人的空房间,低头疼惜地亲吻阿俊的脸颊、额角,柔声安慰他:“没事了……没事了……”

阿俊紧紧地抓着他的衣服,这个从来倔强地忍住眼泪的小孩又咳又哭,哑着嗓子抽得说不出话来:“你、是……我、我的……咳咳!呜~~我的~~”

陈立农将他抱得更紧,继续轻抚着他的头发,在他耳边说:“我是你的,是你的。”

“呜~~我、我的~~”

“对……我是你的……”

评论(18)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