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假如他们有孩子14(可可爱爱HE)

【超级制霸】假如他们有孩子链接合辑(可可爱爱HE)

 

—————————————————————

终于答辩完毕,陈立农他们班的同学们决定提前举行毕业聚餐,毕竟他们天南海北的都有,而且很多人都在实习,毕业证又不用同一时间拿,到时候人还能不能凑得齐真的很难说。

黄明昊和范丞丞当然也去了,而陈立农不可能把阿俊一个人丢在家里,要么不去,要去就必须把阿俊也带去,但原本就是为了人齐才提前进行的毕业聚餐怎么能少人呢,于是原本打算去酒吧嗨一晚的众人,最后只好改到KTV。

小跟屁虫阿俊被一群女生围着抱着爱不释手,他倒也知道这是喜欢他的表现,所以虽然小眉头皱得死紧,却还是忍着没有发脾气。

陈立农在一旁看着好笑,难得能够松口气把这小王八蛋扔给别人,趁着他失去平静又缠上来之前先抓紧时间唱了两首歌,然后到处去找人合照,顺便还偷喝了两杯啤酒。

阿俊都看在眼里,立刻钻出女生堆跑过去拉住陈立农的裤腿要抱,陈立农无奈地把他抱起来坐回沙发上,明白自己这一晚的快乐就算是结束了。

临近毕业,大家的心情都比较澎湃,除了好兄弟好姐妹之间哭着喊着合唱道别,也有男生女生鼓起勇气向心仪的对象告白,有偷偷说的,也有拿着话筒光明正大说的,甚至还有一对班对直接求婚,在众人的欢呼掌声中相拥。

陈立农跟着乱高兴,和其他人一起拍手喊着“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阿俊回头皱眉看着他灿烂的笑容,眼里却浮现出隐隐的不安。

陈立农没有注意,凑完热闹后嗓子喊累了,便把阿俊放在沙发上,起身从果盘里拿了两块西瓜,一块自己塞进嘴里,另一块递给阿俊。

阿俊没有接,直接就着他的手小口小口地咬。

陈立农再次试图把西瓜递给他,说:“自己拿着吃。”

“嗯——!”阿俊不满地用鼻音拒绝,抓住他的手继续咬。

陈立农哭笑不得:“干嘛啦,这样我很累诶。”

阿俊依旧我行我素,陈立农以为他是不想让西瓜的汁水流到手上,无奈地埋怨一声:“洁癖精……”只能由着他去。

突然,一个女生拿着切成兔子样的苹果块凑过来,对陈立农说:“农农,小洁有点事想跟你说,你跟她出去一下。”

陈立农顺着女生的示意看向门口,见那个叫小洁的女生看了他一眼便径直走出门去,显然是不给他拒绝的机会。

刚刚才热闹过,这时候女生想说什么陈立农已心下了然,只是他更清楚,自己心里没有位置,不可能接受她,也不可能接受任何人,于是为难地说:“可是我弟弟还在这里,他不能看不见我,你知道的。”

女生搂住阿俊说:“没关系,我帮你看着他,就几分钟而已。再说了,就算要拒绝,你也应该当面拒绝她,不是吗?”

陈立农立刻被说服了,的确,倾听别人的告白,然后礼貌慎重地拒绝,才是对对方的尊重。

“那,阿俊。”陈立农柔声对阿俊说,“你先跟姐姐玩一下,我马上就回来,乖乖在这里等我哦。”

阿俊不乐意地低下头抠着沙发,没有说同意,但也没有拒绝,陈立农便知道他这是不甘不愿地默认了,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起身走出门去。

所有人都知道门外正在发生什么,一个个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还有人凑在一起窃窃私语,不时发出低笑声。也许这些行为并不都是因为陈立农即将接受告白而产生,却依然给阿俊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他推开身旁女生喂给他的苹果,跳下沙发企图追出去。

结果被突然出现的范丞丞给逮住。

把阿俊又抱回到沙发上,范丞丞假装凶狠地说:“干什么?你想跑哪去?农农不是说了让你在这里等他。”

阿俊皱眉瞪他,没有回答,试图绕过他跳下沙发,然而再次被范丞丞给拦住。

黄明昊也凑过来,帮着范丞丞调侃阿俊:“傻鹅,你小心点,他生气了会打人的。”

“打人?”范丞丞故作惊讶,“打人可不行啊,打人的小孩是坏孩子,要被警察叔叔抓起来的,到时候农农就不要你咯~~”

阿俊生气地推他:“你走开!”

范丞丞伸开双手不断围堵左冲右突的阿俊,还笑着说:“我不走,我不能让你去破坏农农的好事。”

其实他和黄明昊是最清楚的,陈立农心里还没有放下那个林彦俊,根本不可能接受小洁,要不然他们也不会有闲心在这逗小孩玩。可是小孩不知道啊,尤其看着这小孩跟林彦俊长得极为相似,又黏陈立农黏得那么紧,跟他们俩的孩子似的,范丞丞就忍不住想欺负欺负他。

阿俊果然被激怒了,愤怒地大喊:“农农是我的!”

范丞丞反驳道:“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我还说他是我的呢!”

阿俊更加大声,一字一顿地喊着:“农!农!是!我!的!”

范丞丞也提高音量:“是我的!”

阿俊顿时红了眼眶,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马上要哭出来,连范丞丞都慌乱的准备道歉哄慰时,他却扬起小手往范丞丞脸上扇去。

评论(28)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