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关于摸头(多cp段子)

小广告

【偶练all农】链接汇总的汇总

————————————————

你们知道吗?

 
 

什么?

 
 

在我们这里,如果摸别人的头,就相当于是在说“你是我的人”

 
 

————————————————

 
 

丞农: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向对方头上伸出手去,然后又同时扭头躲开对方的手。

 
 

范丞丞:“干啥不给我摸!”

 
 

陈立农:“你还不四躲掉!”

 
 

范丞丞:“平时不都是我摸你的吗!”

 
 

陈立农:“我管你哦!把头伸过来啦!”

 
 

范丞丞:“不给!你先让我摸!”

 
 

陈立农:“有本事自己来!”

 
 

范丞丞:“我靠!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陈立农:“摸不到摸不到,哈哈哈哈哈,小矮子!”

 
 

贾农:

 
 

两人对视一眼,黄明昊突然看向陈立农身后。

 
 

黄明昊:“诶?那个是什么?”

 
 

陈立农:“什莫?啊!”

 
 

黄明昊:“哈哈!摸到了!农农你是我的了!”

 
 

陈立农:“森莫啦!怎么可以偷袭!”

 
 

黄明昊:“哎呀~给你摸回来就是了嘛。”

 
 

陈立农:“哼!把头伸过来!”

 
 

黄明昊:“给你给你,随便摸。”

 
 

橘农:

 
 

两人对视一眼,陈立农露出期待的表情。

 
 

林彦俊:“干嘛!”

 
 

陈立农:“嘿嘿嘿~”

 
 

林彦俊:“你想都别想!男人的头不会随便给人摸的!”

 
 

陈立农:“吼!我不是男人吗!你摸我头还摸少了哦!”

 
 

林彦俊:“你是男孩,不是男人。”

 
 

陈立农:“这不公平啦!”

 
 

林彦俊:“不管!”

 
 

陈立农:“林彦俊我森气ne!”

 
 

林彦俊:“气吧。”

 
 

陈立农:“你以后不准摸我的头!”

 
 

林彦俊:“不摸就不摸,有什么了不起的。”

 
 

陈立农:“😡”

 
 

林彦俊:“干嘛?你还真生气啊?”

 
 

陈立农:“😡”

 
 

林彦俊:“你也太小气了吧!”

 
 

陈立农:“😡”

 
 

林彦俊:“喂!你讲话!”

 
 

陈立农:“😤”

 
 

林彦俊:“好啦!给你摸就是了嘛……”

 
 

陈立农:“哈哈!把头伸过来!😆😆😆”

 
 

彬立:

 
 

两人对视一眼。

 
 

郑锐彬突然牵起陈立农的手,低头俯身,将他的手放在自己头上。

 
 

然后抬眼,温柔微笑。

 
 

陈立农无可抑制地勾起嘴角,弯弯的眼里满是甜蜜。

 
 

——————————————————

 
 

其实是两三个星期前想到最后一个梗,本来准备放在现在在写的原创里,但是忍不住想写出来,然后又有了前面几个

 
 

顺便帮我投个票

 【新文调查】你看这个哥哥他……

评论(25)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