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96(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陈立农很心疼,自己只是错过了一次就愧疚到不行,王子异错过了两次还熬过了一个游戏,见证了别人的死,内心不知受到了怎样的煎熬,但陈立农也无法安慰他,毕竟死去的人是真的死了。

反倒是信的冷静在这时候发挥了作用,他说:“本来你们就没有一定要救他们的义务,你们不也是生死关头熬过这么多游戏过来的。更何况你刚才也说了,你已经给了他们提示,没有发现线索是他们自己的问题,没有活到最后也是他们自己的问题,怪不了任何人。”

他说得有些冷酷无情,但不得不说,这才是最客观的想法。

所以王子异虽然没有表示赞同,脸色却好看了不少,更是对陈立农说:“不管怎么样,我们现在没有精力去操心别人,忏悔也好,弥补也罢,先把游戏通过才有机会。”

两个人以不同的方式对自己进行劝解,陈立农心里再难受也只能如他们所言,先压下去,把游戏过了再说。

这次讨论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随后大家各自散去,或者说是信离开他们回到自己的房间。陈立农原本想邀请信跟他们一起回去,可是郑锐彬林彦俊范丞丞那种态度,让他根本开不了口。

关于可能错过了钥匙的事情,四人默契的没有提起,但房间里的气氛依然凝重。林彦俊和范丞丞暂且不说,陈立农更疑惑的是郑锐彬的突然变脸:“学长,你是怎么了?为什么对信……这个样子?”

郑锐彬非常严肃认真地对陈立农说:“农农,我必须再提醒你一次,他真的很可疑。”

陈立农皱起眉:“为什么?这次游戏一直到最后他都没有害过我们,一直在帮助我们,这样还可疑吗?”

“对啊,”黄明昊补充到,“最后为了救农农,信可是爬进祭坛下的蛇坑去抓蛇的。”

范丞丞却反驳:“可是农农会去冒险不也是他提出来的吗。”

黄明昊继续辩解:“那是因为锐彬哥当时受伤了无法行动,不得已才会这样做的啊。”

范丞丞无力反驳。

郑锐彬却说:“事实上,我觉得他是故意让我受伤的,他躲开之前,回头看了我一眼。”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陈立农完全无法认可他的说法:“回头看是下意识的行为,丞丞当时也回头看我和昊昊了,这并不能说明信是对你见死不救故意让你受伤啊!”

郑锐彬无奈地解释:“我知道这样说很牵强很不讲理,丞丞看你们是因为你喊了一声,那他看我又是为什么呢?而且他当时看我的眼神……我形容不出来,也不知道自己的判断是不是对的,但是我真的觉得,他是故意的。”

陈立农摇着头:“我不能接受这种说法,这只是你的猜测而已,我们不能因为直觉就给一个人定罪,反而他救了我这么多次才是事实啊!”

“这一点就更奇怪了。”郑锐彬说,“我们在游戏里就讨论过,为什么他要救你?为什么他不惜受伤也要救你?为什么他宁愿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救你?抛开最后一次,可以说他是为了拿到神杖顺便救了你,前几次他为什么要救你呢?你们明明是刚认识的陌生人不是吗。舍己为人?你觉得他是这样的人吗?”

当然不是,不然他也不会说出那样冷静到残忍的话了……但这话,陈立农说不出口。

郑锐彬提醒他:“刚刚丞丞还跟我说了一件事,他刺死祭司的时候,祭司看到他很吃惊,而且在你们两个人身上来回看,然后他就迅速把祭司给杀了,这还不够可疑吗?农农。”

他这么一说,陈立农也想起来,当时祭司确实非常震惊,还说了一句“你们两个……”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出口,信就给人家割了喉。

当时情况紧急,他又因为麻药整个人晕晕乎乎的,根本没有去细想,这会被郑锐彬直白地摊在面前,才觉得确实很可疑。

郑锐彬说:“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比我们多知道什么,得到了什么线索,是真的要救你还是只是为了利用你,但是很显然……”

陈立农不可置信地看着郑锐彬,被他严肃的视线刺进心里:“农农,他对你有企图。”

评论(1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