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全员向农中心】偶像练习蛋7(微all农)

真的不知道写什么了,孵化吧……
画风突变预警!!!
没有农农多少戏份,不打农tag了

……………………………………………

这天,周锐、秦奋、岳岳被人打伤了。
正如之前所说的,大厂是孵化新生的蛋,并教导他们融入社会的地方,当他们出厂以后就能成为独当一面的个体,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人才输出的地方。
虽然大部分的人都会回到自己的家族效力,但是还有一些是小家庭出来的,无权无势,就会成为各方势力抢夺的对象,一般来说大家都会等到他们毕业的时候以合约的形式拉人,但是有些不太遵守规则的势力就会以不遵守规则的手段出击。
张厂长和李荣浩老师出门办事了,战力最强的王嘉尔老师因为一些私事回了老家,厂里就剩下两位女老师和辅助系的欧阳老师,还有一群刚孵化不到三个月的少年们,了解到这一情况的某些人就趁机动手了。
大门被人轰开,一群不明身份的妖魔鬼怪闯进大厂,正好在操场上打球的几个人立刻围了上去制止他们,尤其是几个哥哥们首先上前交涉,结果却被来人毫不客气打伤抓了起来。
尤其其中是小家庭出身却拥有极其稀有的增强能力的周锐,甚至直接被拉进了对方的团队里。
董岩磊和罗正撑起防护罩,弱小却因为治疗能力不可或缺的胡致邦站在他们身后准备着,等待着去搬救兵的其他人。
来犯的敌人一直在攻击着防护罩,刚学会运用能力的少年们没有坚持多久就倒在地上,胡致邦赶紧一手一个开始给他们治疗,娄滋博和周彦辰也赶紧上前把他们护在身后。虽然知道自己不可能挡住对面的那么多人,但是一个多月的集体生活已经让少年们产生了坚固的友谊,可以冒着危险去拯救对方。
对面的人一拥而上,周彦辰的植物控制和娄滋博的体术相互配合,也很是打倒了几个人,可是对方是几个小团体的集合,人数实在太多,几个火能力者同时攻击,周彦辰控制的植物直接被烧毁,娄滋博瞬间变成孤身一人,周围的敌人们一拥而上就要抓住他。
正在这时,一阵微风卷过,两个身影以极快的速度飞进人群,腾挪跳转之间就把娄滋博身边的敌人都给放翻了。然后两个人一边一个拉着娄滋博回到伙伴们身边,这时候才看清楚两人的面貌,正是控风的朱正廷和同样善于体术的丁泽仁,借着风的顺势飞快赶来。对于自己的能力无比娴熟的朱正廷,甚至在两个人攻击的时候也用风增加了速度和力量。
其他人在这个时候才陆续赶来,皇族血统范丞丞和战士血统的林彦俊气场全开,为伙伴们带来了非常大程度的心里支撑,钱正昊的增幅虽然没有周锐强,但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这样的话,大家就觉得还有一拼之力。
因为是近距离的混战,远程技能不方便使用的毕雯珺和郑锐彬带着尚未孵化的陈立农,分别跟着传送的朱星杰和飞行的灵超一起去找老师们。朱星杰那边因为是直接传送,速度快,带着比较远的最强战力王嘉尔老师就回了大厂,另一边飞行的灵超因为只能带一个人,同样也把更强的张厂长先带了回去,李荣浩老师则辅助着郑锐彬快速往回赶。
陈立农被张厂长抱回厂里的时候正好看到双方混战到高潮,在王嘉尔的带领下少年们经历了人生的第一场战斗,没有一个人退缩,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配合着为伙伴们提供更好的帮助。
只是对方毕竟都是经验丰富的,虽然有王嘉尔老师和两位女老师的带领,但还是顾此失彼,唯二的治愈系胡致邦和尤长靖已经累到脸色苍白,不是受伤严重的少年们都忍着不让他们帮忙。
陈立农很难受,只有他什么忙都帮不上,他也是治疗种族,而且是治疗能力最强的种族之一,如果他能够孵化出来几乎可以一个人完成两个人的工作。
可是他始终没有孵化。
所以被安置在人群后面的他,看到对面有人偷袭刚刚因为受伤而退下来的Justin的时候,毫不犹豫地跳了出去。

………………………………………………

应该都猜到是怎么孵化了吧😂

评论(23)

热度(5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