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全员向农中心】偶像练习蛋6(微all农)

我好像已经江郎才尽了……

也许我应该服软,不要强撑到100……

问一下大家是想让农农快点孵化完结还是慢一点,当然如果这一章质量太差也请不要客气的指出来

————————————————

51、

因为陈立蛋一时逞强不小心磕破了自己的壳,大家再也不敢放他单独行动,不仅是接下来的戏水时间,甚至就连回到大厂之后也不敢再让他自己蹦跳移动,而是不管去哪里都要由人抱过去,当然,接手最多的还是室友林彦俊和学霸郑锐彬。

让大家过于担心的陈立农也不敢再提什么意见,就算不好意思也只能自己忍着了,而且这也是为了自己,毕竟从来没听说过可以暴力破壳的,只有被意外或强行破壳后死亡。

可是陈立农实在很好奇,为什么只有自己一直没有破壳,他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破壳的,也许可以从中寻找到自己破壳的线索。

 

52、

“彦俊彦俊,你四怎么孵化的啊?”

“我吗?我就四在蛋托桑上课,看着黑板不知不觉就孵化了。”

“这样吗?可是?到底为什么呢?”

“大概是因为我比较文艺吧。”

“???”

“我有听嗦,好像是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和擅长的事物,全身心投入进去的时候就会孵化,但是每个人因为种族和性格都不一样,一般来说同一种族的孵化的契机会大概率重复。”

……那我是应该在草莓牛奶里泡到孵化吗???

 

53、

“锐彬锐彬,你是怎么孵化的啊?”

“嗯~~我好像是准备假装不成熟的蛋吓他们一跳的时候结果就孵化了。”

“是因为你喜欢演戏吗?”

“可能是吧。”

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54、

“沉沉沉沉,你当时是怎么孵化的啊?”

“我吗?我好像是,因为我姐打电话来嘲笑我孵化太晚,笑得太夸张,我想把电话挂掉,结果伸手的时候就已经孵化了。”

……不愧是大厂一霸。

 

55、

“朱朱哥,听说你来之前就已经孵化了?”

“对啊,农农还在担心孵化的事吗?”

“嗯……都这么久了,我怎么还没孵化啊……”

看到半透明的蛋壳里一个垂头丧气的小身影,朱正廷忍不住安慰道:“别太担心了农农,既然你没有任何不适就说明还没到时间,这种事是急不来的,当时机到了之后你就会有感觉的。”

“那朱朱哥,你是怎么孵化的呢?”

“我们族的能力是控风,我就是很正常的吹着风就孵化了。”

“……”

那治愈能力要怎么办才好……

 

56、

“小鬼,我问你哦,你的孵化契机是什么?”

“孵化契机?没什么契机啊,就是杰哥在我旁边听歌我就跟着一起摇摆了。”

“他听的应该是说唱吧……”

“诶!你怎么知道?”

 

57、

“长靖长靖,你是怎么孵化的啊?”

“诶?我吗?我好像是在家族聚会的餐桌上孵化的?”

“好的我知道了……”

 

58、

“子异子异,你当时是怎么孵化的啊?”

“嗯——当时我是在认真上课的,但是周洁琼老师和程潇老师在我旁边的窗户外面讨论面膜和护肤品,我不小心听入迷了,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孵化了。”

“这样啊……大家都很有特色呢……”

 

59、

“Jeffrey,你是怎么孵化的啊?”

“就……就是……我还是不说了,不然怕你要打我。”

“为什么?”

“就跟我的食谱有关。”

“你的食谱?你是说鸡蛋?”

“嗯……”

“可是你不是在孵化室孵化的吗?”

“对啊,就大家都还是蛋的样子,看起来跟鸡蛋差不多,当时我真的好饿,看到旁边的董岩磊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告辞!”

 

60、

最后陈立蛋还是不知道自己要怎么样才能孵化。

评论(33)

热度(7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