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72(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你是陈立农?”

对方开口第一句话就把陈立农给震蒙了。

见陈立农一脸懵逼的样子,对方便自顾自地接着说:“看来我没记错。我也是玩家,你别怕,我马上放你下来。”

这人真的解开了陈立农手上的绳子,陈立农被绑了这么久手脚都已经麻木了,这会根本使不上力气,只能被他扶着坐在地上,扯下嘴上的布条后眼神复杂地看着他继续解开自己脚上的绳子。

“为什么你是他们那边的人?”陈立农疑惑地问。

对方扶着他坐到干净的地方,蹲在他身边看着他,柔声解释:“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一醒过来就变成了这个士兵,然后有人来叫我帮忙准备祭品,没想到来了以后却是你被绑在这里,我看你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所以就没有冒险出手救你。”

陈立农想了想,又问:“他们就没有怀疑过你吗?”

对方说:“应该是没有,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带着面具,他们看不到我的脸,我怕他们认出声音不对,所以也一直没有说话。”

他突然想起了什么,略显尴尬地说:“还有刚才,因为不能引起他们的怀疑,所以我才……”

“好了别说了!”陈立农立刻打断他,难堪地扭头闭上眼,“我知道你也是没办法,我不怪你,但是我不想再提起这件事……”

对方沉默了会儿,轻声说:“抱歉……”

阴暗的空间陷入沉默,最后还是对方先开口打破了这凝固的氛围:“我们先离开这里吧,祭祀应该很快就要开始了,那些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回来,到时候就危险了。”

知道自己无意迁怒了对方,陈立农顺从地回答:“好,但是我这个样子……”

他现在还是只在腰间围了一块布,稍微动作大点就容易走光,更别说他满身的粘液和那个祭司画上的符号,还有心口十字型的伤痕刚刚开始结痂,长眼睛的人都能看出他的身份。

对方下意识扫了一眼他这幅狼狈的模样,礼貌地迅速将视线移到门口,说:“你等等,我去给你弄套衣服。”

说着,这人走到门口开门出去,很快又带了另一个士兵模样的人进来。新进来的人看到陈立农被解开了手脚坐在一边顿时大惊,张嘴就要喊,但陈立农却奇怪的并不感到惊慌,他心里隐隐明白那个人一定是有准备的。

果然,只见那人从后面迅速捂住士兵的嘴,拔出士兵腰间的短剑,顺势上扬外拉,就给人抹了脖子。

陈立农扭头躲开飞溅的鲜血,总觉得这一幕无比熟悉。

轻轻将士兵面朝下倒在地上,那人麻利地扒下了士兵身上除了内裤以外的所有衣物,把外衣和软甲丢给陈立农,一边说:“先穿上,出去以后再换。”一边把尸体拖到最靠里的墙角,还用内衣大致擦了擦门口的血液,以免流到外面被人发现。

确实没时间嫌弃,陈立农套上像长袍一样的外衣,虽然粗糙的布料磨得皮肤生疼,但也没有办法,又穿上最外面一层的简单软甲,算是变了装,至于身上的香味就只能祈祷别人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跟在这人身后强自镇定地走出房间,看清楚院子里的布置后陈立农确定自己是到了古时候的中东地区,类似于埃及巴比伦之类的地方,而自己所在的这座建筑应该是某个神庙,神庙里的士兵所穿的软甲和外面街上的明显不同。

两人一路被人行礼问好,溜溜达达往人烟稀少的僻静之地而去,幸运地没有被发现,还顺手从别人家的后院拿走了两套衣服,陈立农在心中诚恳地道歉。

到了河边,终于一个人影都看不到,两人这才停下,那人主动走到远处的树后面去换衣服,让陈立农独自在小河里清洗,陈立农对他的感观又更好了一点。

陈立农终于想起来问:“谢谢你救了我,我叫陈立农你已经知道了,请问你叫什么?”

对方略停顿了一下,说:“名字不过是一个代号,没什么重要的。”

陈立农追问到:“可我总要知道怎么称呼你。”

“那么,你可以叫我……

信。” 


————————————————————


可喜可贺,信总终于上线了

评论(28)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