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68(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房间里的三人同时睁开眼睛,陈立农没有立刻坐起身,而是看着天花板发呆,王子异和林彦俊对视一眼默契地没有打扰他,郑锐彬和林匀实奇怪地看着他们,对于他们在游戏里发生了什么感到好奇,但也没有追问。

王子异若无其事地跟郑锐彬和林匀实打招呼,小声地互相分享了自己经历的游戏,对于被他们怀疑误会,却为了救他们而割腕放血的小山,郑锐彬和林匀实都唏嘘不已,最后关头陈立农竟然能认出小山也让他们感到惊奇,且不说郑锐彬情人眼里出西施,就连林匀实都忍不住发出感慨:“农农还真是招人喜欢……”

这话一出,林匀实突然感觉压力甚大,他抬眼一看,发现坐在自己旁边的郑锐彬和王子异,还有不远处陈立农身边的林彦俊都满含深意地看着他,他立刻认怂地说:“还好我是个直男。”

压力立刻消失,郑锐彬和王子异的视线间刀光剑影,林彦俊轻声问陈立农要不要先去吃点东西,林匀实心里默默替范丞丞表示哀悼:傻丞丞,你的情敌既多且强啊……

像是感应到他的这句话,范丞丞突然猛喘一口气,咳嗽着醒了过来,这一下动静太大,把躺在床上的陈立农都给惊得坐起来,连忙过去轻拍着他的背。

更没想到的是,躺在范丞丞旁边的黄明昊也痛苦地挣扎起来,双手在空中胡乱挥舞,发出像是被人捂住口鼻的呻吟声,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林匀实上前轻拍他的脸试图唤醒他,然而并没有效果,一旁的童秋莞倒是深吸一口气醒了过来,气短地说着:“哇……差点憋死……”

转头看到黄明昊的样子惊诧地说:“不会吧!他还没游到地方吗?”

林彦俊忙追问到:“什么意思?你知道他是什么情况吗?”

童秋莞一边急促的呼吸,一边解释道:“我们在一个游戏里……出口在水下……我们必须潜水游过去……他现在应该还在水里……”

“所以这是没气了还是溺水了?”林匀实问。

郑锐彬却说:“不管是没气还是溺水,看他这种状态都已经慌了手脚,肯定情况很危急了。”

范丞丞刚喘过气来,听到这话惊慌地问:“那怎么办啊?可以强行把他打醒吗?”

王子异摇头说:“刚才林匀实拍他他没有反应,应该是不行。”

陈立农却说:“不一定。”

所有人都疑惑地看着他,范丞丞尤其紧张,问到:“什么意思?你有办法吗?”

陈立农微皱着眉说:“其实每次我们醒过来的时候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平稳,而是会根据我们逃出来之前在游戏里的情况产生反应,比如我从狼人游戏里出来时摔在地上,学长和莞莞从过山车下来会眩晕呕吐,还有现在黄明昊溺水时的挣扎,这些都是游戏里的感受,按理说既然我们的身体没有进入游戏,那么睡在外面的身体不应该会有这种反应。”

“你的意思是说……”除了范丞丞以外所有人都立刻明白他话里的含义,只有范丞丞还在追问:“什么啊?这有什么关系吗?”

陈立农认真地给他解释道:“也就是说在我们即将逃出游戏的时候,在游戏里所感受到的东西,也会反应在游戏外的身体上,那么游戏外的身体所感受到的应该也会传递到游戏里面。”

范丞丞终于明白他的意思,惊喜地搂起袖子说:“所以我现在可以把他打醒吗?”

“当然不是!”陈立农无可奈何地否定,“既然伤口都能恢复我想痛觉是不会传递的,而且这里的意志大概也不会允许我们用这种方式强行脱离,但是既然溺水的感觉可以传递……虽然也许外面不能传到里面,不过现在也只有死马当活马医了……”

说着,陈立农跪在床上,一手捏住黄明昊的鼻子,一手微微抬起他的下巴,深吸口气低头亲了上去。


——————————————————


我宁愿不要评论,也不想再看到第一第二沙发板凳,特意卡了个意味深长的尾巴结果评论只有第一二三,有意义吗?你抢到沙发我又不会给你一个沙发,尤其是那些从来没见过,可能都没有看内容就跑出来抢个沙发的,以后抢楼的我都删了


评论(2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