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66(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陈立农很快调整好心态,站起来找林彦俊要钥匙,林彦俊正愁自己之前怀疑小山会不会在陈立农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这会一股脑地掏出了三把钥匙全都交给了陈立农,倒是把心情还很低落的陈立农给惊到了。

“你!你一个人拿到两把钥匙?!”陈立农无比惊讶,要知道他可是在小山和王子异两个人的帮助下才拿到了三把钥匙。

林彦俊按捺住心里的得意,谦虚地说:“也不是一个人,之前有跟别人一起,但是刚才你们救我之前他被拖进去了,有一把钥匙是我们两个人一起拿到的。”

他这么一说另外两个人才想起来:“对了,你们刚才怎么会弄出那么多人格?既然拿到钥匙的话应该已经碰过镜子了吧?”

林彦俊无奈地说:“当然是已经碰过了,我可没有小山帮忙,第一次进镜子其实就是没有防备被人格拖进去的,只不过运气好又跑出来,还正好跑到有钥匙的镜子前面,于是我又冲进去把钥匙给拿出来了。

“第二次在镜子里面碰到那个白痴,动作又慢胆子又小,好不容易拿到钥匙跑出来,结果他还摔倒,把我也给绊倒了,碰到一片镜子,人格就都跑出来,还好农农你说不要让皮肤碰到镜子,不然我也要被拉进去了。”

想到那时候林彦俊还有些惊魂未定,要不是正好陈立农喊了那一声,他立刻把脚蹬在镜子上,就真的要被人格拉进镜子了,以刚才那个经历,能不能活着出来还真难说。

陈立农略显尴尬地说:“其实我们只是想让你不要再弄出更多的人格来,并不知道原来被拉进镜子的时候衣服也会产生阻隔作用,不过还好有用。”

他温柔地笑着,是真的在为林彦俊感到庆幸,林彦俊忍不住心里甜得发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王子异打断两人的交流:“那我们现在是在这里等着小山过来?还是先到处走走边走边等?”

陈立农立刻说:“小山已经帮我们很多了,不知道他需要多久才能恢复,我们不能什么都依赖他,还是先找找地图吧,在镜子里面的时候小山也要有地图才能帮我们带路的。”

说走就走,三人跟着刚才的地图辨认出方向再往有钥匙的地方走,认清楚路线果然就方便很多,三人很快就走到了新一片的区域。

接下来就没有地图了,虽然说是要自己先试着找找,但陈立农还是下意识地看向身边的镜子,却见镜子里的人略显得意地轻笑一下,又一次抬起手给他们指路。

陈立农惊喜地就准备把小山拉出来,小山却突然变脸严肃地摇了摇头,陈立农疑惑地问:“为什么不出来?”

还是王子异拉了拉陈立农,提醒他看看周围:“其他的人格也都在模仿小山的动作,你面前的这个应该不是他。”

果然,周围的镜子里所有陈立农的人格看起来都一模一样,完全分辨不出哪个是小山,陈立农只是正好看到那个人格,人格对他做出了反应,于是就下意识地把那个人格当成了小山。

在小山的指路下,三人很快找到地图,又找到有钥匙的镜子,从旁边的镜子冲进去。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