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64(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幸好四个人原本就都是蹲着的,这个姿势方便了他们落地保持平衡,除了摔成一团以外倒是没受什么伤。

在他们落地的同时,原本黑漆漆的地下亮起火光,只有两三米宽的狭长通道两边墙上挂着无数的火把,因为接触到空气便自动燃烧起来照亮通道。通道两头分别延伸出去很远很远,肉眼可见的墙上有一些断口,小山大致看了两眼后拿起地图,地图竟然发生了变化,原本框住金色标记的,他们以为是建筑的方框突然放大变成了一副新的地图,标记自然也跑到了别的地方。

这里赫然是一个地下迷宫。

头顶上他们掉下来的机关还那样敞开着,这样一来如果人格们追过来就完全没有阻挡的作用了,小山立刻又带着他们往钥匙那跑去:“快点,地下不知道有没有镜子,赶紧找到钥匙爬出去。”

这会没人再去考虑他是否可疑,可不可疑反正都这样了,快点拿到钥匙快点离开才是正理。

地下迷宫远没有地面上的那么大,看地图显示长宽都不超过一百米,但这地下似乎是用来存放东西的,分布着很多大大小小的房间,他们总是要绕来绕去,不能像在迷宫里那样直接迅速地到达目的地。

钥匙同样在某个房间里,房间里堆了一堆箱子,一眼望去没有看到钥匙,不得已,他们只能从外面的墙上拿下火把,把箱子一个一个打开找。

虽然之前把人格甩得很远,奈何人格可以直接感应到他们的位置而不用花时间找,所以并没有拉开多少差距,他们每耽误一秒钟人格就会追近几米,几个人都急得不行。

干脆把箱子直接翻到地上,这样粗暴的方式的确加快了进度,他们终于找到了钥匙。

“找到了!”林彦俊拿着钥匙激动地喊,“快走!”

四个人立刻冲出小房间,依然由小山带头往回跑。

然而终究是晚了一步,还没跑到出口就迎面遇上了追过来的人格,四个人立刻转向绕到旁边的路上。

人格们感觉到他们的移动,一部分继续跟着追过来,另一部分却从前面围堵了过来,等四个人转了两个弯打算继续往出口跑的时候,前面再一次出现了追兵。两头都被堵住,很多人格们手上都拿着武器,他们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冲过去的,没办法,只能进入旁边的一个小房间,能躲一时是一时。

这个房间放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看起来像是藏宝室,倒是很可能会有镜子之类的东西,四个人先搬了一堆东西堵住门口,然后立刻分散开来去寻找。

没找到镜子,王子异倒是找到了一坛液体,想到之前火海逃生的经历,他立刻叫来了其他人提议到:“液体在光线下也可以变成镜子,我们试试看,用火把找找角度,也许可以成功。”

人格在外面锲而不舍地撞门,他们迅速砸破坛子,让里面的水流出来,然后试图用火把制造镜面反光。

然而不行。

“不行啊,这个水的颜色太浅了,火把的光太弱,反射不了。”陈立农皱着眉着急地说。

小山说:“没办法,赶紧继续找吧。”

林彦俊很是发愁:“可是到处都已经找过了,没有镜子啊!”

小山却说:“可以找找有没有密道,或者其他的液体,一般修建这种秘密地下建筑的工人都有被坑杀的准备,说不定他们会在哪里准备逃生的密道。”

“开什么玩笑,赌这种百分之零点零零零一的几率?就算真的有哪有那么巧正好被我们碰到!”林彦俊对于这个方法表示不能理解,要他来说还不如刚才直接冲过去,如果速度快一点说不定能冲出去。

小山看着他冷冷地说:“那你现在有什么别的方法吗?他们马上就要进来了,你就站在这等死?”

“你!”林彦俊气得要打他,被陈立农和王子异一起拦住。

陈立农劝到:“彦俊,小山说得也没错,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林彦俊深吸几口气,压下心中的愤怒,转身去找那不知是否存在的密道,王子异深深地看了小山一眼,也不发一言地离开,陈立农安抚地冲小山笑笑,但也实在说不出其他的话,去了另一个方向。

小山眼神复杂地看着陈立农毫无防备的背影,悄无声息地拔出了一直收在鞘里的短刀。

评论(2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