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63(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毫不意外,刚进镜子就听到一声惨叫,陈立农迅速放开两人的手回身看去,小山已经一刀捅了王子异的人格,然后飞速拔刀划过林彦俊人格的嘴,林彦俊的人格捂着嘴痛苦地往外吐血,而小山眼神带刺地扫了林彦俊一眼,又一刀刺进人格的喉咙。

林彦俊感觉自己受到了挑衅,看来自己刚才在外面说的话都被这个人格听到了。

镜子里又冲出几个人格,都是从外面追进来的,小山只来得及干掉一个,后面几个顿时冲向陈立农三人。

林彦俊把陈立农拉到后面上前就是一脚踹翻一个,王子异从旁边捡起三根柴火分了分,他们虽然下不去手杀人,但打架还是没问题的,帮忙牵制住对手,最后一一被小山解决。

“走!”

小山手上带着血抓住陈立农的手拉着他就跑,林彦俊和王子异大吃一惊,立刻拔腿跟上。

但小山并没有想要分开他们,而是来到又一面镜子前,小山对陈立农他们说:“地图就在旁边,你们先出去,我给你们指路拿到地图,然后马上进来,这样还能来得及不被他们包围。”

陈立农毫不犹豫立刻冲了出去,林彦俊也跟了出去,王子异却没有,小山一边给镜子外的两人指路,一边冷冷地问道:“你怎么不跟出去?监视我?”

王子异摇了摇头:“如果有人格来得快,我还可以帮你。”

“哟~”小山嘲讽地发出怪声,“你居然会帮我?”

王子异说:“没有你指路他们也会迷路,帮你就是帮我们自己。”

小山说:“我就说嘛。这样也好,就保持这种心态,觉得可以相信的再相信,反正我问心无愧,省得那个凶巴巴的家伙不肯配合,耽误行动就算了,别再跑到死路上,我可不会救你们。”

很快,陈立农和林彦俊又从镜子跑了回来,林彦俊怪异地看了小山一眼,似乎没想到他真的会帮助自己三人。

小山并不在意,找陈立农要过地图,一边看一边带着他们去找钥匙。

这次是在古代中国的皇宫里,庞大而复杂的道路,造型大同小异的宫殿,与迷宫再相称不过,听说古时候真的有很多宫人在皇宫里迷路,最后莫名其妙就消失掉,这会要不是有小山带路,他们就算对着地图肯定也走不了这么快。

可是地图却指着他们来到一片空旷的院子里,除了一座人造的小型假山以外周围只有花花草草,一目了然,既没有地图上显示的路线,也没有钥匙散发的金光。

四个人在附近仔细看了看,依然没有任何收获。

林彦俊立刻怀疑起来:“为什么来这?这里什么都没有啊。”

小山也皱起眉,地图上显示的的确就是这里没错,可是为什么什么都没有?

陈立农依然在研究着周围的环境,一阵风吹过,他突然有了新的发现:“你们看!”

另外三个人都看向他,等着他解释。

陈立农指着脚边的小草说:“这些野花,不觉得它们排得特别整齐吗?”

三人立刻扭头往周围看去,只见大片绿草中点缀着一些细小的野花,分散成小片的花丛,虽然都聚集成长条形,但要说排列整齐,倒还真算不上。

陈立农没办法,只能走了两步只给他们看:“你们看这里,是往这个方向,这里也是,但是这边开始就横过来了,而且中间一片竖着的都没有,是不是像一条路转了个弯?”

本来还不觉得,被他这么一说一走顿时就感觉好像是那么回事,小山对着地图看了会终于找到了头绪,又往某个方向走了几步。

“就是这。”小山看着地图说,他终于找到了钥匙所在的方块,但他所站的位置依然只有草地而已。

受到刚才的启发,四个人都围过来蹲在地上仔细地找,最后发现了一颗扣不起来的小石头。

“是这个吗?”陈立农疑惑地问。

王子异满脸思虑,不肯定也不否定。

林彦俊说:“不是很多电视里都有这种梗吗,推不开就拉,拉不开就推,既然扣不起来不如干脆按下去。”

说着,他就一指头戳了上去。

接着脚下一空,草地上竟然出现了一个大坑,四个人伴随着一声“卧槽!”掉了下去。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