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全员向农中心】偶像练习蛋5(微all农)

看到最后不要打我hhhhhh

——————————————————

41、

在大厂里关了将近两个月的少年们早就憋坏了,这一放出去一个个就像脱缰的哈士奇,没几个下水的时候是安安分分踩着楼梯下去的,不到一分钟,两百平的小型水上乐园就到处都是撒欢的身影。

除了一颗安安静静飘在天鹅游泳圈上的粉色蛋。

 

42、

陈立农看着他们打水仗玩滑梯那叫一个羡慕啊,着急地叫路过自己身边的人带着自己一起玩,可是大家都处于兴奋当中,没有注意到他焦虑的心情。

陈立蛋感受到了孤独,愤怒地一个蹦跶。

“哎呀!”陈立蛋躺在了游泳圈上。

因为泳圈的中间是空的,陈立农没有地方借力,力量不够的后果就是没有跳起来,磕在泳圈的圈圈上又被弹了回来,还从站立变成了躺着。

陈立蛋很悲伤……

 

43、

但是陈立蛋绝不气馁,不断地在泳圈上弹跳着,直到自己变成半趴在泳圈上,底部踩着泳圈,然后一个用力。

五分钟以后范丞丞发出惊恐的叫声:“农农不见了!”

 

44、

所有人都顾不上再玩,赶紧回到儿童池来寻找陈立农,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陈立农并不会溺水。

大约又过了五分钟,准备从扶梯出水去找管理员来帮忙的朱正廷被一股力量撞了腿,“嗷!”地一声蹦了起来,跟在旁边的范丞丞往水里一看,隐约发现一抹粉色,赶紧弯腰潜下去把那颗惹人的粉色的蛋抱了上来,连泳镜都没顾得上带。

 

45、

被抱起来的陈立蛋,出水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哇啊啊啊——”

大哭……

 

46、

原来,陈立农虽然跳进了水里,可是水里浮力太强,他没有办法像在陆地上一样靠蹦跳行走,跳出去十公分差不多用时十秒钟,他觉得自己要蹦到滑梯那里大概可以蹦到天荒地老。

没办法,他只能翻着跟头往前滚,虽然也很慢,但是多少比蹦要强,差不多十秒钟可以滚二十公分吧……

好不容易滚到池边不到两米,偏偏担心的少年们急吼吼地往水里跳,搅得只有一米深的儿童池暗流涌动,陈立蛋这下彻底控制不了自己了,不仅只能随波逐流,还好几次差点被身边跨过为了摆脱阻力而抬得老高的长腿们给踩到,心惊胆战地左躲右闪,最后艰难地不知道怎么移动到扶梯旁边,才终于能够松了一口气。

毕竟少年们似乎都没有走扶梯的习惯。

结果他还上不去……

 

47、

看着哭到蛋壳都变得半透明了的陈立蛋,所有人都感到后怕和心疼,再也不敢只顾着自己玩而忽视陈立农了。

所有人都跟着陈立农,他想玩什么就去哪个地方,轮流抱着他,跟在后面一串滑下去,慢慢的因为时间差大家再次散开,但是只要看到陈立蛋乘着人车驾到就马上让位,简直万千宠爱集于一蛋,倒弄得陈立农不好意思了。

“你们把我放下啦!子要不四在随里我自己可以的!”陈立农害羞地抗议,最后决定室友林彦俊,蛋时室友郑锐彬,还有校霸范丞丞,三个人分工合作,一个人抱着陈立蛋爬上去,两个人等在出口接着陈立农。

只见林彦俊把陈立蛋放在滑梯上,刚开始陈立蛋还用力往后躺着,可是一个波浪过后陈立蛋磕在滑梯底部立刻滚了起来,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48、

滑梯上一共四个波浪,第一个波浪让陈立蛋翻滚起来,后面三个都让陈立蛋产生了小幅度的悬空,然后又身不由己地砸在滑梯上,心跳差点停止的郑锐彬和范丞丞赶紧凑到滑梯尾部,要不是滑梯一直有水很滑上不去两人就该逆流而上了。

其实也就十秒钟不到的时间,陈立蛋已经滚到他们跟前,范丞丞踩在滑梯上赶紧伸手拦截,没想到陈立蛋的动力太足,顺着范丞丞的手臂竟然飞了起来,径直砸在范丞丞的下巴上。

K!O!

 

49、

范丞丞“哗啦”一下倒进水里,郑锐彬赶紧接住半空中的陈立农,因为陈立农的重心还是乱的搞得手忙脚乱,一下没接住又掉了下去,刚坐起来的范丞丞又被砸得躺了下去,好在是把陈立蛋给抱住了。

林彦俊紧跟着滑了下来,其他人也都围了上来,担心地看着陈立农。

陈立农半天没有任何反应,范丞丞担心地轻抚陈立农的壳,突然觉得手上有异样的感觉,把陈立蛋翻过来一看,蛋壳上竟然出现了一条裂缝!

这下所有人都沉默了。

 

50、

然后陈立蛋“哇——”的一声从裂缝滋出一片淡粉色的水幕,溅了围得比较近的几个人满头满脸。

嗯,草莓牛奶味的。

————————————————

不要打我hhhhhh

评论(29)

热度(7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