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2(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恐怖冒险向)

————————————————————

郑锐彬带着陈立农进了三楼的某间房间,令人意外的是房间里居然还有另一个人。

“我来介绍一下,”郑锐彬说,“这是王子异,学生会干事,跟我一起过来的;这是陈立农,住我楼上的学弟,刚刚才过来。”

陈立农和王子异互相问好,王子异看起来也很温和很好相处的样子,这让陈立农忐忑不安的心情在不知不觉中放松了不少。

介绍完之后,陈立农再次问出那个问题:“学长,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我明明是要回宿舍的,怎么会莫名其妙跑到这里来?下面那些人又是什么人?”

对于他的一连串问题,郑锐彬只能报以苦笑:“实际上,我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我们原本是去帮老师拿东西的,没想到推开门以后就到了这里,下面那些人应该也都跟我们一样,那还只是一部分,听说最早的三天前就来了,你刚才进门的时候有看到大厅里一个led牌吗?”

他突然问出一个问题,陈立农愣了一下,仔细回想自己看到的东西给出回答:“我没有注意,我才刚进门,里面的人太多了,没好意思去观察环境。”

郑锐彬说:“那个是统计人数的,我刚才看了一眼,你是第八十七个。”

“这么多人?!”陈立农非常惊讶。

将近一百多人,大家都是莫名其妙来到这个地方,不管是用什么方法,可是到底要干嘛?

王子异也加入到他们的讨论中:“目前只知道大家都是打开一扇门之后就来到这里,可是明明打开的都是不同地方的门,也不知道是个什么原理。”

郑锐彬跟着说:“把这么多人聚集到一起分明该是有目的的,但是到目前为止还只是在不停的来新人,也不知道是要干什么?”

陈立农猜:“可能是人数还不够?一般来说不是都会是整数,或者是有什么特殊意义的数字吗?也许到一百的时候就会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两位学长都点头赞同:“反正我们出不去,也只能等等看了。”

晚餐的时候两位学长带着陈立农一起去了二楼,这里是食堂,或者说餐厅,四张大长条的桌子上摆满了食物,也不知道是什么人什么时候准备的。

托了大家到达时间不一致的福,来得早的人除了心底少许的疑惑和担忧以外,基本都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所以连带着让新来的人也就没那么恐惧,大家低声交谈着选好食物,有的留在餐厅吃饭,也有的拿回房间去吃。

陈立农目前还没有房间,似乎卧室都是两人间,郑锐彬和王子异住了一间,所以陈立农只能去找其他人拼一下,或者自己一个人住一间,虽然王子异和郑锐彬都表示愿意跟陈立农换,但陈立农也表示不用麻烦了,自己毕竟也是成年人,可以自己住的。

陈立农没打算找别人拼房,倒是有其他人找上门来,之前开门撞到陈立农的范丞丞主动过来问:“嗨,你现在是一个人住吗?”

“对,”陈立农迅速明白他的来意,“你也是一个人住吗?”

范丞丞回答:“是啊,我们正好五个人,多出一个我划拳输了。本来以为你跟你朋友一起住,不过刚看你们是三个人,所以就过来问问,要拼房吗?”

陈立农笑着回答:“可以啊,正准备吃完饭问问呢,是认识的人的话当然更好。”

范丞丞看起来很高兴:“是吧,我也这么觉得,那等下我们一起上去?我们的房间在四楼。啊,如果你已经选好了的话我过去也可以。”

“我还没选,”陈立农说,“就去你们那边吧。”

回房间的时候陈立农直接跟着范丞丞上了四楼,郑锐彬不放心地叮嘱道:“农农,有什么事就来找我们,房间你知道的。”

陈立农回以灿烂的笑容:“我知道的,谢谢学长。”

评论(4)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