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沉沦2(橘农,彬立回忆杀)

【超级制霸】沉沦,链接合辑(橘农,彬立回忆杀)

——————————————————

陈立农依旧躲在树后面看着那些女生在湖边放下一束束鲜花,她们哭得很难过,仿佛失去了今生挚爱。
自己的悲痛丝毫不比她们少,可自己却只能站在远远的地方独自哀伤,那个温柔的人站在湖面上向自己招手,自己却连飞奔过去扑进他怀里都不能,因为,因为……
“诶!”
耳边突然出现一个声音,吓得陈立农跳起来就准备逃走,却被来人一把抱住。
林彦俊笑起来的样子有点坏坏的,像个不良少年:“干嘛这么大反应啦!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只是想找你了解点情况而已。”
陈立农奋力挣脱着,一言不发。
林彦俊这才知道,男孩看起来瘦瘦的很乖很可爱,居然力气这么大,自己都快制不住他了,只好赶紧把杀手锏抛出来:“我是郑锐彬的室友,我只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死的。”
陈立农停止挣扎,诧异地扭过头看向林彦俊。
林彦俊松了口气,也发现自己不能再这样抱着人家了,于是跟陈立农商量道:“我松开你,但你不要跑哦,我只是想问你一些关于锐彬的事情,你应该也想知道锐彬是怎么死的吧。”
说着,林彦俊尝试着松开手,陈立农果然没有趁机逃走,于是林彦俊环顾四周,拉着陈立农的手臂把他逮到一个不容易被人看见的地方。
“好吧,先来回答我一个最粽要的问题,你,是不是,郑锐彬的,恋人!”
林彦俊问得很严肃,与刚刚嬉皮笑脸的样子不同,也许是这幅模样获得了陈立农的信任,他点了点头,平静地回答:“是的。”
果然!
林彦俊很为自己的判断得意,但也有点疑惑郑锐彬的选择。
首先,从来没听说过郑锐彬是个弯的,就算突然情窦初开想要谈恋爱了,为什么会选择一个男生呢?其次,这个男生五官虽然比较精致,但其实并不是会一眼让人觉得心动的类型,当然昨天早上自己的惊艳是因为一个特别的神情,也许郑锐彬也是看到了男孩特别的一面。
那么最重要的一点,郑锐彬怎么会跟这个男孩认识的?
于是林彦俊接着问:“对了,我叫林彦俊,是锐彬的同学兼室友,你应该叫我学zang,不过也可以叫我彦俊或者制霸啦。你呢?怎莫称呼?”
林彦俊因为来自台湾,所以说话带着一点台湾腔,没想到男孩的台湾腔居然比他还要明显:“我叫陈立农,你可以叫我农农。”
“诶?你也是台湾的吼!”林彦俊故作惊喜。虽然都是陌生人,但同乡总是更容易感到熟悉和信任。
谁知陈立农却迟疑了一下:“嗯……算是吧……”
这还能有算是???
不过这个问题不重要,至少林彦俊现在并不想纠结这个问题,所以还是接着往下问:“你跟锐彬在一起多久了?你们怎莫认识的?”
大概是冷静了下来,陈立农的表情也恢复平静,只是稍带点伤感,看起来愈发的无辜和乖巧:“就是在湖边认识的,刚开始都四以盆友的森分在交往,后来不知道为森莫锐彬就嗦要在一起,好像也没有两个月吧,现在想来,也许他是发现惹。”
“发现了什莫?”林彦俊忍不住追问,可是陈立农摇了摇头:“我不嫩告诉你。”
好吧,林彦俊知道以两人目前的交情还不能强行追问,干脆换了自己最想知道的问题:“那,关于锐彬的死,你知道些什么吗?”
陈立农身体猛地一僵,顿时又红了眼眶,低下头,难过地说:“他是,是因为我……都是因为我……”
“为什莫仄莫说?”林彦俊赶紧追问。
却见陈立农突然脸色惨白,抬起头惊恐地盯着远处的某个地方。
林彦俊顺着他的目光扭头过去,还是一群祭拜郑锐彬的女生,跟之前那些并没有什么两样,唯一的区别就是她们的神情看起来不像是悲伤,而是愤怒为多。
“怎莫了,你看到什……”林彦俊一边问着一边回头,却发现面前的人已经不见了。
林彦俊顿时呆住,原地转了一圈看向四周,空无一人。
“跑得够快的……”林彦俊喃喃道。
这样看来,这个陈立农果然有点问题啊。

评论(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