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全员向农中心】偶像练习蛋2(微all农)

11、
“农农?”一个温柔的声音出现在楼梯口。
陈立农刚落在地板上,原本准备大跃进直接从三楼跳下去,听到这个声音突然收住力道,轻轻地落在走廊尽头的窗沿上,然后向后跳进了上楼来的人怀里。
软糯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委屈巴巴:“锐彬~~他们好可怕哦!”
郑锐彬抱着不断摇晃的陈立蛋,通过轻轻地抚摸来安抚他的情绪:“怎么了农农?谁欺负你了?”
“他们要敲我的蛋壳!还要吃掉我哇——”
一颗粉色的蛋开始嚎啕大哭,蛋壳上分泌出的液体打湿了郑锐彬的衬衣。

12、
郑锐彬在孵化间的时候刚好是陈立农的邻居,所以陈立农跟郑锐彬很熟,也所以郑锐彬才能一眼认出陈立农。在郑锐彬的安抚下,陈立农终于听进了其他人的解释,也放心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因为人太多,大家都挤在两张床上,甚至有人坐在桌子上,陈立农还心有余悸,所以只好由郑锐彬抱着他。
可恶!好羡慕!

13、
“我好饿哦……”陈立农有气无力地说。
看得出来他确实很饿,蛋壳都没有光泽了,孵化期已经过去两天,孵化期结束以后蛋壳里原本储存的营养就消耗殆尽了,这也是一个月孵化期结束没有孵化的蛋就会宣告死亡的原因。陈立农虽然没有立刻死亡,但是也吸收不到任何营养,两天水米未进,刚刚又夺命逃亡,肯定已经饿得不轻。
可是蛋壳上也没有嘴啊,该怎么喂他吃呢?
大家集体陷入了沉思。

14、
木子洋敏锐地察觉到:“刚刚农农不是把锐彬的衣服哭湿了吗?那蛋壳应该是可以透水的吧?”
除非蛋的眼泪是直接从壳里面分泌出来的,但那显然不现实,那么既然蛋壳可以透水,陈立农就可以喝水了!
大家纷纷准备贡献出自己的饮料库存,甚至还有人准备去全时现买,只是陈立农还不太放心那几个熊孩子,所以郑锐彬就把他交给了看起来最乖最无辜最没有杀伤力的胡致邦。
胡致邦坐在床上双手小心地抱着陈立农,用无辜的怯生生的眼神和表情目送大家离开……
谁说邦邦没有杀伤力!这杀伤力简直爆表了好吗!!!

15、
人群离开之后陈立农也终于放松下来,胡致邦明显感觉到手里的蛋重心不再那么笔直。
胡致邦一直以为自己应该是最没有天分孵化最晚的蛋,越到后期营养越少,自己的个子也是小小的,没想到还有一颗神奇的陈立蛋比自己更晚。所以虽然陈立农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沮丧气馁,胡致邦还是温柔的拍拍陈立农的蛋壳顶端,大约是头顶的地方,安慰他说:“没关系的,就算孵化晚也不一定会很弱的,你不用担心。”
是啊,如果胡致邦知道自己如此金口玉言,一定会在蛋壳里的时候对自己多说几遍。

16、
房门被人轻轻推开,一个红毛拿着一条粉红色的饮料走了进来,陈立农认出这是乐华那群熊孩子中的一个,顿时又紧张起来。
没想到红毛居然很安静,默默地找出一个小盆子,把粉红色的饮料都倒了进去。
陈立农闻到一种甜甜的味道,对于饥饿中的他有着莫大的吸引力,于是摇动起来,等胡致邦松开手,就扑通一下跳进了盆子里,溅得红毛一身的饮料。
嘻嘻嘻~~

17、
红毛范丞丞弯下腰面对着陈立农柔声说:“对不起啊农农,刚才泽仁哥和富贵吓到你了,不过他们也不是有坏心的,只是比较喜欢开玩笑,希望你不要生他们的气。”
陈立农在盆子里摇来晃去了许久,似乎在犹豫的样子,范丞丞也一直耐心地等着。
“好啦!我原谅他们啦!你快点把我躺下来,这样喝不到诶~”
陈立农嗲嗲的口音让范丞丞浑身酥麻,赶紧把他横着放在盆子里,陈立蛋自己滚了滚,失败,只能继续求救:“转半圈啦!”

18、
满足地看着盆子里的奶位慢慢降低,范丞丞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拿的盆子太小了,直径与陈立蛋的高度相仿,所以他没有办法自己倒下去,也没有办法自己转身。
又想起自己以为的犹豫地摇晃,其实应该是他在尝试躺进盆子里,确定自己无法独立完成之后才同意原谅并请求自己的帮助。
啊,是这样哦……

19、
等到一群人抱着各种饮料蜂蜜奶粉回来的时候,陈立农已经喝饱了在桌子上滚得正欢,整个蛋壳都散发着草莓牛奶的香甜味道。
尤长靖不由得舔了舔嘴唇。
陈立农猛地停下,跳进范丞丞怀里。

20、
jeffrey:尤长靖,我用m记跟你换
丁泽仁、justin:我们来敲!
周锐:你们这些死孩子怎么总想着谋杀自己的同类!
郑锐彬、范丞丞:欺负农农之前不如我们先来比一下身高^_^
林彦俊:你们都给我滚粗去!这是我的房间啦!

评论(32)

热度(8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