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提拉米苏10(橘农,微彬立,校园he)

十全十美咔咔咔

…………………………………………

中午放学以后林彦俊就迫不及待跑去蛋糕店了,郑锐彬也在店里帮忙,看起来似乎已经恢复如常,只是看到林彦俊的时候眼角眉梢明显垮了下来,虽然林彦俊并不怕他,不过看陈立农忙得跟陀螺一样前后转圈,所以还是暂时离开。
晚上九点多钟林彦俊又一次去了蛋糕店,这时候蛋糕店里已经没什么客人了,郑锐彬也已经离开,陈立农正准备收拾收拾关门。
于是林彦俊进去坐下了。
“诶?来了。”陈立农一转身看到他就灿烂地笑,林彦俊也跟着一起笑。
还是提拉米苏配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是林彦俊自带的,昨天一晚上没回去,一大早又被郑锐彬叫走,估计陈立农也没时间去买。
提拉米苏是陈立农特意留下的,反正自己每天可以留一块,如果林彦俊要来就给他,不来就自己吃。
陈立农拿了两个杯子把草莓牛奶稍微热了一下,端到桌子上在林彦俊对面坐下,身上还围着粉色兔子的围裙,让林彦俊有种特别的温馨感。
“郑锐彬没有骂你吧?”虽然尤长靖保证过,但林彦俊还是有点担心。
陈立农挥了挥手好笑地说:“没有啦!锐彬根本不会骂人的。他紫是问了一下我昨天晚桑为森莫没有回宿舍,我跟他嗦了以后他就不森气惹,还说要请你次蛋糕。”
蛋糕就免了,把农农打包送给我就行。林彦俊心想。
“农农,我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吼。”林彦俊很认真地说,终于准备要进入正题了。
陈立农也放下叉子,认真地看着他:“你问吧!”
“如果……我是嗦如果,有男森跟你告白了……你会是什莫反应?”林彦俊小心地问出口,拳头已经不由自主地握紧。
什么没在怕的,明明就很怕!林彦俊你很怂诶!!!
陈立农莫名其妙,垂下眼帘的时候视线不经意地划过他紧握的拳头,想了想说:“就……喜欢就接受,不喜欢就拒绝啊。”
Yes!
“那……郑锐彬不会森气吗?”
“他为森莫要森气?”
“因为你交男盆友啊。”
“交男盆友为森莫要森气啦!”陈立农哭笑不得,“锐彬虽然算是我哥,但是他也不会管我交的是男盆友还是女盆友啦!”
然而郑锐彬看你的眼神可不像是只想做哥哥的样子啊。林彦俊心想,不过既然陈立农没有察觉,郑锐彬也没有坦白,自己又何必去帮情敌揭穿呢。
他突然话风一转:“诶!你兹道吗?他们都嗦我很像提拉米苏诶!”
陈立农还是莫名其妙脸:“为森莫?”
“因为黑白的,看起来很严谨很高冷的样子,但是其实内心很柔软。”
“好像四有像诶……”
林彦俊继续说:“我觉得你比较像草莓牛奶。”
“为森莫啊?”
“看起来是粉色的,味道是甜甜的,口感是浓浓的。”
“好像四有像诶……”陈立农接受了这个设定。
林彦俊当机立断,趁着他还在思考的空档问出最关键的那句话:“那你觉得提拉米苏跟森莫最搭?”
“!!!”陈立农瞬间反应过来,看着紧张地盯着自己的林彦俊,明白了他的意思,装作很平常地说:“就草莓牛奶啊~~”却压不住话尾飘忽的喜悦和嘴角羞涩的笑意。
林彦俊也跟着笑了。

END

…………………………………………

稍稍有点短
接受完结点梗,只有一个,cp限定橘农彬立丞农哦

评论(21)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