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提拉米苏8(橘农,微彬立,校园he)

低情商钢铁直男林彦俊,原来是个弯的!
不不不不对……林彦俊摇了摇头,换了一种说法:我不是喜欢同性,我只是正好喜欢上了同性的你。
林彦俊偷偷抬眼看向陈立农,小孩正舒服地闭着眼睛,浑身放松地坐在椅子上,对于林彦俊的按摩手法很是满意,几乎变成了=ω=的表情。明明183的高个,给人的感觉却只有软、萌、可爱,当然今天晚上林彦俊看到了他的坚强和理性。
这样一个人让人怎么不喜欢,就算是同性也逃不脱了啦!
林彦俊给自己找了一个非常“正当”的理由。
“好啦,出去了啦!”林彦俊不敢再看,催着陈立农穿衣服出浴室。
原本整个寝室都弥漫着香甜的蛋糕味,把尤长靖馋得口水都要流出来,结果一身药油味的陈立农一出去立刻熏得尤长靖都不想吃蛋糕了。
“哇!辣眼睛!”林超泽嚷嚷着爬上了床,盖上被子准备睡觉,贝汯璘也紧跟其后,乖巧地冲陈立农笑笑就爬了上去,但陈立农总觉得他笑得很有内涵。
尤长靖把林彦俊桌子上的草莓牛奶塞给陈立农,意味深长地说:“农农,这可是彦俊下午特意去超市买的,你好好喝哦!”然后也上床了。
陈立农莫名地有点尴尬,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深意,而林彦俊被挤兑了这么久今天才终于明白他们老是一副意味深长的样子是因为什么。
原来我辣么早就喜欢农农了,而且表现得仄么明显的吗!林彦俊忍不住扪心自问。
但他肯定不能看着陈立农在寝室中间呆站着左顾右盼,于是拉着他在自己的书桌前坐下,又去把贝汯璘的椅子搬过来,拆开蛋糕盒一起分享。
林彦俊喜欢用提拉米苏配咖啡是因为觉得蛋糕太甜,需要咖啡的苦味来中和一下,可是没想到草莓牛奶的甜凸显了提拉米苏里原本的咖啡味道,竟然也不是那么甜腻了,反而不像咖啡那样将甜味和苦味对比得分明,而是甜中有苦苦中有甜,更加融洽适口。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次!”陈立农期待地看着林彦俊,满脸都是求表扬的神情,就差摇摇小尾巴。
林彦俊当然不会负他所望,诚恳地说:“好次,很甜。”待陈立农开心地笑起来后又补充了一句:“跟你一样甜。”
床上装睡的三个人同时打了个寒颤,这么恶心又肉麻的话居然也有从冷彦俊口里说出来的一天,果然没有天生的直男,只看是不是真爱而已。
陈立农愣住了,然后突然爆笑:“哈哈哈哈哈你嗦的森莫鬼啦!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哈……”
他笑得停不下来,林彦俊却非常挫败:奇怪,网上的女生不是都很吃这套吗?为什么陈立农会是这种反应,因为不是女生?
林彦俊被他笑得很尴尬,忍不住伸手捂住他的嘴,陈立农原本还满眼笑意,却在他将脸凑近时突然停了下来。
林彦俊把另一只手的食指竖在嘴前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笑着轻声说:“嘘——小森一点啦,他们都睡了。”
陈立农呆呆地看着他,小脸上红红的,欲言又止,转过头去吃了两口蛋糕又偷偷看向林彦俊。林彦俊被他看得好笑又不好意思,凑过去小声问:“怎莫了嘛,仄样子看我,有森莫话你就嗦啊。”
陈立农红着脸,凑到他耳边更小声地说:“林彦俊,你笑起来好好看哦。”
林彦俊心里简直要放烟花,于是也凑到他耳边小声说:“是吗?那你有没有爱桑我啊?”
陈立农缩了缩脖子,耳朵里痒痒的,报复似的凑过去回他:“差一点点就要爱桑你了啦!”
“可四我已经爱桑你了诶。”
“其实我也快要爱桑你惹!”
“……”
林彦俊不断进行直拳尬撩,而陈立农也凭着少年人不舒服的劲头不断还击,躺在床上装死的三个人实在忍不住快要诈尸的时候,两个人才终于红着脸掏着酥麻一片的耳朵结束了这场腻死人的土味情话大对决。
最后陈立农当然是跟林彦俊一起睡的。
一天就没停过的陈立农早就困了,林彦俊看着睡眼惺忪的小朋友忍不住轻吻了他的额头,轻声说:“晚安,农农。”
声音里有着说不出的温柔宠溺。

评论(3)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