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提拉米苏3(橘农,微彬立,校园he)

陈立农拿来点单的东西递给他们:“看你们要次森莫。”
尤长靖一口气又点了三个:“黑森林,拿破仑和酸奶芝士!饮料要红茶谢谢!”
“你又点这么多!你是真的想把我们店的蛋糕都次一遍吗!”陈立农一边记笔记一边吐槽他。
林超泽也跟着凑热闹:“我要草莓和芒果蛋糕,饮料要冰橘柠檬谢谢!”
贝汯璘就比较客气了:“布朗尼和抹茶,谢谢。”
陈立农又记下来,然后歪着头问林彦俊:“你呢?”
“我……”林彦俊还在犹豫,陈立农已经抢先回答:“提拉米苏?”
林彦俊心里还在迟疑:要这么快暴露自己的喜好吗?身体已经给出反应了,点了点头:“嗯,加美式咖啡。”
“加咖啡?”陈立农表示不解,“咖啡配咖啡吗?”
林彦俊又是下意识地反驳:“不可以吗?”
陈立农鲜活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低下头记上,小声说:“我没嗦不可以啊……”
看着陈立农转身逃走的背影,林彦俊又皱起了眉:我又吓到他了?我有那么可怕吗?
尤长靖刚准备踢林彦俊一脚,怪他吓到小兔子了,没想到这个低情商钢铁直男居然主动跟了过去,尤长靖一愣,然后和林超泽对视一眼,眼里都流露出不可置信。
“诶……”林彦俊迟疑着开口,正在做饮料的陈立农吓得手一抖,回头看了一眼,才问:“有森莫事吗?”
“你……觉得我很可怕吗?”林彦俊一直对这个问题感到好奇,虽然自己不是很热切的性格,但也不至于让别人怕自己才对啊。
陈立农皱眉噘嘴思考了一下,把手上调好的饮料放在餐盘里,解释道:“也不是嗦很可怕啦,就是你老是皱着眉,看起来好像很不爽的样子。”
陈立农伸手戳了一下林彦俊的眉心,剪得干干净净的指甲温暖柔软,让林彦俊下意识又皱起的眉头顿时舒展开来。
林彦俊第一次想要认真跟别人解释:“我皱眉只是习惯,又不代表我在森气,我才没有那莫小气好不好!”
陈立农开心地笑了,又是见牙不见眼:“四吗~~那我以后就不怕你了。”
“你是台湾的吧?”林彦俊问,虽然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对啊~”陈立农也不觉得不耐烦。
“我也是台湾的诶。”
“我资道啊,听得粗来,台湾腔还是很明显的吼。”
“诶,昨天晚上……你为什么会知道我想次的四提拉米苏?”林彦俊终于问出了自己真正的疑惑。
陈立农放下第三杯饮料,笑着说:“就刚好看到了啊,你看着提拉米苏的时候眼睛都在发光诶!”
因为他说得开心所以声音有点大,旁边的人听到这句话简直要以头抢地:冷彦俊居然会对着提拉米苏眼睛发光???
林彦俊显然也注意到了别人的反应,尴尬地干咳一声,转移了话题:“你刚嗦提拉米苏不应该配咖啡,那你觉得应该配森莫?”
“我喜欢配草莓牛奶诶~”陈立农不好意思地笑了,“但是我喜欢草莓牛奶,所以我觉得配森莫蛋糕都很好次。你喜欢配咖啡也可以啊,我只是觉得提拉米苏上面也有咖啡粉,再配咖啡好像有点奇怪。”
七块蛋糕和四杯饮料,把两个托盘都摆得满满当当,林彦俊帮着陈立农一起拿到桌子那边,并且提议道:“那我下次试看看好了。”
陈立农看起来很高兴,笑得眉眼弯弯:“好啊好啊!下次我给你打折。”
尤长靖很不高兴:“陈——立——农——你都没有给我打折过——!”
“你就付了一次钱鹅以好不好,我才不要给你打责咧!”陈立农毫不客气地反驳,转身又去接待下一波的客人。
“欢迎光临!”
见陈立农专心忙碌去了,尤长靖口里含着蛋糕,炫耀似的说:“怎么样!农农是不是很可爱!”
林超泽首先接话:“他好爱笑诶,笑起来让人看着心情很好。”
贝汯璘也表示认同:“而且他长得还这么高,看起来好像比俊还要高一点,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俊主动跟人家搭话。”
尤长靖吃吃笑得牙龈都露出来了:“因为林彦俊是大灰狼啊,农农是小白兔,对大灰狼有吸引力的~~”
林彦俊不爽地翻了个白眼:“次都堵不住你的嘴!我承认他的确是很可爱,但是我跟他搭话只是因为我们是老乡好吗!不是有句话嗦‘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吗?我都没有泪汪汪诶,只是多说了两句话而已好吗!”
他下意识地扭头看向陈立农,刚好陈立农也送走两位顾客扭头看过来,见他正看着自己又是自然而然地展颜一笑,兔子围裙上的底色反着粉红的光,烘托出一种梦幻的可爱气息。
啧!小兔子……
林彦俊扭回头,觉得耳朵有点热。

——————————————————
上了一堂超级尴尬的英语外教试听课,啥都没听懂😂
快留评论安慰我

评论(7)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