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提拉米苏(橘农,微彬立,校园文)

大学校园文,应该不长,其实后面文案还没想好嘻嘻嘻,he妥妥的
外冷内柔俊×勤工俭学农
私设如山,ooc属于我
——————————————————
林彦俊酷爱提拉米苏。
那种层次分明的黑与白,还有表面那一层咖啡粉所带来的苦涩,配上一杯香浓的美式咖啡,实在很符合他的各项审美,其他人也都说感觉上就跟他很像,沉稳有内涵。
所以当尤长靖冲进宿舍说:“我跟你们嗦哦,西区那边有家蛋糕店超——好——吃——的——!我有个盆友在那里打工,今天本来是去看看他,结果一次我就停不下来,吃了三块蛋糕还喝了一杯奶茶,虽然我现在很——饱——,但我还是超——想——吃——的——!”之后,林彦俊就记在了心里。
之前学校里也一直都有蛋糕店,只是大部分都卖些偷工减料的廉价小蛋糕,连尤长靖这种超级吃货都并不是很喜欢,更别说宁缺毋滥的林彦俊。
下了晚自习,林彦俊特意去尤长靖说的那家蛋糕店看了一下。
店面不大,除去货架和收银台以外就摆了三个桌子而已,现在都已经坐得满满当当,挑选蛋糕的人也是络绎不绝,看起来真的人气很高。
对着街边的一整面墙大部分被换成了透明的玻璃,让里面放得整整齐齐的各式蛋糕得以呈现在路人的眼里。与普通的蛋糕店不同,这家店走的是中高档路线,能够叫得出名字的蛋糕比那些统称的蛋糕更多,每一块看起来都非常精致美味的样子,所以尽管价钱比较高,但也难怪能吸引这么多客人。
林彦俊一眼就看到了提拉米苏。
这家的提拉米苏是三角切件而不是方形,看起来更加诱人,林彦俊对于这个外观是满意的,也有意思要买一块回去尝尝,可是看看店里摩肩接踵的人群,他觉得自己还是等等再来好了。
然而现实并不总尽如人意,等到林彦俊转了一圈回来之后,店里的人是没有了,可是提拉米苏也没有了。
店里剩下的两桌客人看着这个闻名全校的冷俊系草对着蛋糕展柜皱眉,实在不明白他对于蛋糕或者甜点到底是有多大的仇恨,连看到都觉得厌恶吗???
林彦俊注意到别人的视线,更加不耐地转身要走。
“同学!”
身后出现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台湾腔,带着点小心翼翼,却依然能让人感觉到主人的热情。
林彦俊丝毫不认为这个人是在叫自己,毕竟自己凶名在外,不认识的人一般不敢叫自己,认识的人当然是直接叫名字啦怎么会叫同学呢。
但他还是回头了,他想看看这个人是什么样的。
没想到却看到一张稚嫩的小脸就在自己面前。
这是一个高个子男生,至少有一米八,穿着粉色的棉质上衣,外罩一个可爱的兔子围裙,原本有点迟疑的神情在看到林彦俊回头之后变成了灿烂温暖的笑容。
见牙不见眼,撒fufu。
这就是林彦俊对陈立农的第一印象。
男生递给林彦俊一个装蛋糕的小盒子:“同学,这个给你次。”
林彦俊疑惑地皱了皱眉:“为森莫给我次?”
男生看到他皱眉的表情却一点也不觉得害怕:“因为我看你很想次的样子。”
林彦俊下意识地想反驳:你凭什么觉得我很想次!但是自己确实很想次。吃蛋糕这种甜腻腻的东西好像有损自己的形象,但是为了保持形象而口是心非什么的好像也很幼稚……
林彦俊纠结许久,眼看着男生灿烂的笑容都有点僵住了,他终于还是拿过蛋糕,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了声:“谢谢。多少钱?”
男生摇了摇手:“不要钱,反正是我自己留着次的,送给你次,觉得好次的话以后再带盆友来就好了。”
男生又露出那种灿烂的撒fufu的笑容,林彦俊居然说不出拒绝的话,只能闷闷地答应:“嗯……谢了。”
看着林彦俊转身离开,陈立农揉了揉笑僵的脸颊。
他原本就是很爱笑的,还不至于这么一下就笑累了,之所以脸僵完全是因为紧张。
刚刚那个男生明明长得很帅,可总是皱着眉头,看起来很不爽的样子,陈立农在他面前只觉得自己做什么都不对,似乎下一秒对方就准备翻脸揍人了。
这个男森好可怕哦QAQ
林彦俊回到寝室拆开蛋糕盒子,里面放着的正是自己心心念念的提拉米苏,他有一瞬间的诧异,没想到那个看起来撒fufu的小男生居然还挺细心,自己只是停留了半分钟而已,就能注意到自己想吃的是提拉米苏。
林彦俊尝了一口。
好甜……
不过感觉还不赖……
——————————————————
喜欢最好,不喜欢也不要骂人哦

评论(4)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