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all关all峰】狼人杀4.2(心照不宣向)

111111      222222      333333       4.1111

——————————————————

【天亮了,一号玩家(大关)被杀,四号玩家(高)被杀】

【请一号玩家发表遗言】

关宏峰:我预言家的身份应该已经被猜出来了,还好我还有遗言,第一轮我验了韩彬,狼,第二轮周巡,也是狼,第三轮宏宇,他是好人,小周虽然我没有验,但她给我的感觉应该是好人,小汪,我现在比较倾向于他是猎人,那么第三头狼不是亚楠就是刘音了,建议你们先把周巡票出去。

【请四号玩家发表遗言】

高亚楠:我的确不是女巫,我是个平民,跳女巫一是因为好玩二是为了帮女巫隐藏身份,但是没想到女巫竟然把我给毒死了,少了一个好人兼挡箭牌,好吧,希望好人能够获胜。

【从七号玩家开始发言】

周舒桐:对不起亚楠姐,我不知道你是在保护我,我以为你是狼的。好吧,那这把投周队,如果刘音姐姐真的是狼的话……

刘音:我真的不是狼啊小周妹妹,而且你的发言把你的身份又暴露了……虽然现在这个已经不重要了,游戏结束。

关宏宇:作为一个平民,我选择投周巡。

周巡:老关你太不厚道了,怎么能这样陷害我,你们要是投我这局肯定不会结束的。

【现在开始投票】

【三号玩家(周)获得三票,八号玩家(刘)获得一票】

【三号玩家被淘汰】

【没有遗言】

【天黑,请闭眼】

……

【天亮了,七号玩家(小周)被杀】

周舒桐听到这句话终于笑了:“带走刘音姐姐。”

【八号玩家被猎人带走】

【游戏结束,平民获胜】

“什么?”这次轮到刘音惊讶了。

周舒桐高兴得跳起来蹦跶:“耶——!”还绕过桌子半圈去跟关宏宇和高亚楠击掌。

刘音很惊讶:“你是猎人?那你跳什么女巫?”

周舒桐笑着说:“因为亚楠姐不是女巫,关老师也说了周队和你很可能是狼人,我是猎人,那就只有小关老师是女巫了。可是你杀了小关老师的话我和你投票平局,第二天你再杀了我你们就赢了,所以只能让你来怀疑我是女巫,也许你会追求省事屠边。”

周舒桐又用星星眼看着关宏峰:“但是关老师的第三轮分析帮了很大的忙,而且小关老师一直在装傻跳民也让你们没有怀疑他,所以我才能成功。”

关宏峰略微勾起了嘴角:“其实我第三轮验的是小周,所以确定她是好人。但是第二轮平安夜发言的时候宏宇看着我欲言又止,什么情况下会这样欲言又止,要不然就是预言家没有验到狼不知道该不该跳,要不然就是女巫救了人不知道该不该跳,既然我是预言家,那么宏宇就是女巫了。小汪虽然没有说他的身份,但如果是狼不应该被首刀,如果是神肯定会说明,极大的可能是平民,那么没有跳出来的猎人就只能是小周,而第三头狼就只能是刘音了。

“我特意说明宏宇是好人,就是为了告诉小周如果她被杀不要带宏宇,同时也暗示她跳女巫,把杀机引到自己身上,好在,小周和宏宇都理解了。”

韩彬也笑着插话:“我说我很难过,因为关队投我的那一票不是预言家验出了狼,就是狼人故意杀好人,但我本身是狼,所以我知道关队是预言家,也就是说关队验了我。关队,我果然还是很难过。”

周巡敲着桌子义愤填膺:“还有我!老关你真的不厚道,居然验我!十五年的兄弟啊,啊!你都不相信我!”

关宏峰斜了他一眼:“别说得那么严重,这只是一场游戏。”

“那你为什么对关宏宇那么信任照顾?!”

关宏宇得意洋洋地说:“因为我哥对我是真爱!”

关宏峰说:“因为他傻。”

“哥!你又拿我当表弟了!”

“师傅!有人报案,在工地上发现尸体!”

“走走走别玩了!赶紧出发!”

“韩彬,你要不就受累跟我们走一趟?”

“既然是关队的邀请,我当然乐意之至。”

“那我就先回酒吧了。”

“我先回法医室做准备。”

“哥!我也去!”

“关老师等等我!”

——————————————————

这章其实我自己也觉得不是很合理,但是真的编不下去了,狼人杀写得好累,还没几个人愿意看,所以就此完结了吧

如果有二十个人留言想看那我以后再继续写,没有就算了

最近刚刚找到新工作,而且接下来一段时间应该都会在找工作换工作适应工作中,所以不能保证更新时间了,但我尽量每天发文,哪怕一百个字

那么……首评点梗(* ̄︶ ̄)(没点就顺延)

评论(25)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