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all关all峰】狼人杀4.1(心照不宣向)

111111      222222      333333


——————————————————


(位子已经换回来了)

【天亮了,五号玩家(汪)被杀】

【请五号玩家发表遗言】

汪苗:……我……过……

他不敢发言,他觉得除了关队本人以外其他人都很可疑,但他谁都不敢指认……

【从六号玩家开始发言】

韩彬:小汪警官被首刀我觉得至少这一局说明不了任何问题,但是他应该是个好人,可惜的是他没有说明自己的身份,我们只能看第二轮了。

周舒桐:我是个平民,什么都不知道,过。

刘音:我也是个平民,我也什么都不知道,过~

关宏峰:我是神牌,具体的先不说,其他的什么都看不出来,但是刘音,你不要总是跟风搅混水,你这个样子很让人怀疑,过。

关宏宇:我是平民,连我哥都没看出来什么,我就更不用说了,从第二轮开始看吧。

周巡:我是平民,过。

高亚楠:我跳神牌,具体保密,过。

【现在开始投票】

【没有人被指认,第一天结束,现在进入第二天】

【天黑,请闭眼】

……

【天亮了】

【昨晚是个平安夜】

【从一号玩家开始发言】

关宏峰:坐一号位真的太难了,基本上什么信息都没有,我建议从下一轮开始抽签换位子。不过第一轮的时候除了我和亚楠其他人都跳民,这里面肯定有人是有问题的,姑且认定我和亚楠都是神,小汪的身份我们不清楚,假设为平民,那么跳民的五个人里就有三头狼一个民和一个神。

首先老周和韩彬,以他们的性格和思考方式,如果他们是神的话我觉得他们应该不会跳民,反而有可能民跳神,但是他们都跳民了,那么我觉得比较可疑。其次刘音,她总是在划水,无限跟风,完全看不出来她到底是什么身份,所以我也保持怀疑态度。

其他人再看吧。过。

关宏宇:(欲言又止,看向关宏峰,关宏峰回以疑惑的眼神,回头,关宏峰若有所思)我没看出什么……过。

周巡:还是没有信息,这轮不好办啊,反正我是平民,过吧。

高亚楠:我跳了,我是女巫,上一把被杀的是我,我自救了,但是这也看不出什么,反而到现在都没有人跳第三个神,那么会不会小汪是神牌?过。

韩彬:我是平民,暂时认为关队和高法医的神牌没有问题,那么狼人就在剩下的人之中,这两轮被刀的都是长风支队的,我认为狼人应该至少有两个同样是长风支队的人,那么剩下的就只有周队和小周警官,第三个的话,也许是关队的弟弟。当然,我也只是猜测。过。

周舒桐:我的确只是个平民而已,而且第一轮的时候为什么是汪师兄我想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以这个作为线索来指认我们队的人我觉得不太合理,韩顾问你这么聪明,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吧?所以你为什么还要这样说呢,我反而要怀疑你了。(韩彬眼里光芒一闪而过,没有回应)

刘音:为什么我划水你们也要怀疑我啊~这不是正说明我没有什么特殊身份嘛~我真的只是个平民哦,你们不用在意我。

虽然刘音说话风情万种,撩人都撩得人浑身舒坦,但是显然她的解释并没有实际内容,所以心里有猜测的人都没有被她说动。

【现在开始投票】

【六号玩家(韩)获得一票,六号玩家被淘汰】

!!!

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明明所有人都没有明确地怀疑对象,为什么韩彬会被一票投死?再看看投票的人,关宏峰?

所有人都看向关宏峰,他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眼神里是不可动摇的笃定。

【请六号玩家发表遗言】

韩彬笑了,说:“关队,我现在很伤心。”

【天黑,请闭眼】


——————————————————


果然你们都是车迷啊,之前发梗发角色都没人要,一辆不正经的小破车炸出了一群

评论(1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