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all关all峰】狼人杀2.2(心照不宣向)

1.1  1.2  1.3  1.4  

2.1


——————————————————————————


【狼人请选择目标】

【狼人请选择目标】

【狼人请确定一个目标】

【狼人请闭眼】

……

【天亮了,请睁眼】

【昨晚是个平安夜】

【从一号玩家开始发言】

关宏峰:(摸下巴)第一号真的是很吃亏啊,每到平安夜就什么信息都得不到,但是昨天晚上让狼人选择目标说了三遍,看样子狼人里面产生了不同的意见,这一点很值得注意。

关宏宇:感觉这个游戏不太适合我啊,我还是跟我哥吧。

周巡:反正我是猎人,其他的再说。

高亚楠:我跳身份了,我是女巫,昨天晚上被杀的是关队,我救了他,暂时先发个银水,那么我觉得宏宇和周队的嫌疑可以降低一点,韩顾问嘛……他是个冷静理智的人,应该不太会被感情控制,小周对关队的尊敬大家都很清楚,这两个人嫌疑比较大,刘音的话大概不会有任何犹豫,反而让我对她不太怀疑了。但是关队也很有可能悍跳自刀,所以我这个药用得比较冒险,不过关队和韩顾问会成为目标的可能性实在太大,我也冒不得这个险,看看后面的发言吧。

韩彬:关队的银水先不考虑,暂时认为他是预言家没错,那么高法医的分析就很正确,目前小周警官的嫌疑最大,如果后面的发言没有什么新的线索出来,我应该就投给小周警官了。

周舒桐:(怯生生迟疑地)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怀疑我,但我才是预言家,第一把我验的刘副队,第二把验的周队,他们都是好人,所以我没有跳,但我真的是预言家……

她那副底气不足的样子看起来格外心虚,就算说的是真话也让人信不起来。

刘音:(微笑着举手)我是民,我弃权。

【现在开始投票】

【七号玩家获得两票,其他玩家弃权,七号玩家被淘汰】

【请七号玩家发表遗言】

周舒桐失落地趴在桌上,大眼睛带着委屈看着所有人:“哎呀,我真的不是狼人,你们怎么就不信呢!我明明什么也没说啊……”

看她这个样子众人不由得信了几分,于是也将目光投向了曾经跳神的关宏峰和信誓旦旦的韩彬,上一轮只有这两个人投了小周,就连关宏宇都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哥,因为他坚定地跟着对方的说法弃票了,而关宏峰却在最后关头投了小周,实在不得不让人生疑。

而这两人一个面无表情一个面带微笑,互相对视一眼之后就低下头开始进行下一轮的准备,对于投来的目光表示无所畏惧。

【天黑,请闭眼】


评论(2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