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all关all峰】狼人杀2.1(心照不宣向)

1.1  1.2  1.3  1.4


——————————————————————


【天亮了,昨晚,九号玩家被杀】

刘长永站起来一甩牌:“真是无聊!你们自己玩吧。”

“诶诶!”周巡假模假样地伸手装作挽留,“别啊老刘,一个游戏而已,干嘛脾气这么大?你平时应付那些找事的人的时候不是都很有耐心的嘛。”

刘长永整理了一下西装的衣襟,边走边说:“队里还有那么多事呢,本来我就不赞成玩这种游戏,看起来你们也并不想跟我玩。算了,我还是去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吧。”

“那你也把遗言交代一下啊!”

刘长永停下脚步,转身说:“我就是个平民,什么都不知道,但我还是怀疑周巡,还有高亚楠和小汪,小周不是狼人,关队……你们自己猜吧。”

“嘿!”周巡和关宏宇一起喊起来,然后被卡带很久的画外音瞬间打断。

【九号玩家离场,从一号玩家开始发言】

关宏峰:首先说一下,我是神牌,至于是哪个神暂时先不说。很奇怪老刘又是首刀,虽然上一把首刀老刘不是周巡干的,不过这一把他倒是有可能借此机会洗白自己,而小汪和亚楠也有可能跟刀,因为他们上一把已经作为狼人首刀老刘了,所以这样也可以降低他们的嫌疑,但是这个都不一定。小周的话,也不是说她一定不会刀老刘,但我觉得可能不会这么干脆,嫌疑还是比较小的,另外我依然觉得她不是女巫。结合上一轮的话这一轮大家的嫌疑都差不多,先听听看发言吧。

关宏宇:我是什么都没看出来,反正听我哥的吧,我跟他走。

终于轮到周巡,他的神情看起来有点凌厉:“我真是搞不懂老刘到底什么意思!上一把他胡乱带我走已经带错了,这一把还在怀疑我?我周巡不是那种人!我告诉你们,这一把,我——是——猎——人——!本来我还在犹豫被刀的时候带老刘,现在……哼!”

周巡发完狠,现场的氛围有点凝重,汪苗和周舒桐已经习惯性的准备缩脖子了,高雅楠却像是没听到一样开始发言了,不过从她坐直身子的下意识动作看来,她也是强行挣脱了那种压迫感。

高亚楠:现在跳了两个神了,那我也跳了吧,具体是什么先不说,我的猜测跟关队差不太多,优先怀疑周队跟小汪,其他的继续看吧。

汪苗:怎么又是我?不是,你们也得考虑一下概率学吧,上一把我已经当过狼人了,这一把怎么可能又是狼人呢?我只是个平民而已,你们不要老是针对我了。

韩彬:可是汪警官,从概率学上考虑,每个人做狼人的可能性都是三分之一,并不会因为你上一把是狼人这一把就降低。另外你的语速比平时要快,发言的时候手舞足蹈,眼神四处扫视,这都是谎言特征,很明显你又是在说谎。还有……

伴随着韩彬慢悠悠地分析,汪苗无奈地擦掉满头的汗,终于也第一次甩了牌:“爆了爆了,怎么玩啊这,有关队和韩顾问其他人都不用玩了。”

【五号玩家自爆,直接进入第二天】

关宏宇和周舒桐一脸懵逼,韩彬并没有感到得意,汪苗毕竟还是年轻,性格又比较浮躁,有关队在前面施压,加上自己步步紧逼,会放弃也是很正常的,不过……

韩彬抬眼仔细观察着关宏峰,他沉稳地坐着,不像关宏宇和周巡那么随便,但也非常放松,刚给关宏宇解释完自爆的规则,察觉到自己在观察他,也看了自己几秒,突然笑了。

韩彬重新低下头推了推眼镜,嘴角也勾了起来。

【天黑,请闭眼】


——————————————————————


存稿都用完了,今天晚了一点,明天如果还来不及我可能就会考虑放短篇了kkk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