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all关all峰】狼人杀1.3(心照不宣向)

1.1  1.2

————————————————————————

【天亮了,昨晚,二号玩家被杀,四号玩家被杀】

【没有遗言,从五号玩家开始发言】

汪苗:高法医怎么死了?谁是女巫啊,怎么乱毒人?还有刚才韩顾问已经承认他是狼人了,我跟高法医之前都说了是他,如果我们是狼人我们会一起投他吗?而且他也一直在攻击我们啊,如果我们是狼人我们难道自相残杀吗?我真的只是平民而已!反而韩顾问刚才说小周和老板娘是好人,我觉得她们才更可疑!而且上一轮只有小周和韩顾问投的我,这还不够明显吗?这一轮我投小周!

周舒桐:(一脸懵逼)为什么是我!我只是……我是觉得韩顾问确实说的很有道理啊!我又不知道他是狼人。而且,而且高法医怎么……是被女巫毒死的?可是为什么呀?啊……我觉得这一轮我完全玩不懂了……我跟风吧……过。

刘音:我跳身份了,我是女巫,关队说我比较任性我承认。第二轮被刀的是关弟弟,介于他今天第一次玩,以及他的性格问题,我认为他应该不是狼人自刀,所以我救了他,同时我也认为他没有在说谎,他就是预言家。那么两个神都出来了,可是第一轮的时候高法医明明说她是民及民以上,其实说这话的意思就是在暗示大家她是神牌,第二轮关弟弟跳了预言家之后她就没有再说这个话了,因为她知道如果她再说肯定会被女巫毒死,不过很可惜我还记得你第一轮说的话,so~~

关宏峰:看来我之前猜得没错,女巫就是刘音,虽然亚楠说民及民以上也可能只是在混淆视听,但是这次刘音没有毒错。

韩彬之前承认了自己的狼人身份,可是我们玩的不是明牌局,他完全没有必要承认而是可以继续假装,他承认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因为他狼人的身份对其他人的身份产生怀疑,所以他针对过的亚楠和小汪反而更加值得怀疑。他之前洗白小周和刘音是因为他已经判断出了他们是好人,既然我能想到我认为他也能想到,所以是在拉拢他们,后来又借此将狼人的嫌疑引向她们,从而悄悄洗白亚楠和小汪。

他在第二轮分析小汪的内容全部都是真实的,一方面可以洗白他自己,如果没能成功还可以反过来洗白小汪,即使我们依然不相信,还可以保住亚楠,只是他没想到刘音竟然毒死了亚楠。

我怀疑亚楠的原因除了刘音说的改口,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小汪不同寻常的胆量,他敢首杀老刘还企图嫁祸周巡肯定是有人给了他这个胆子,这个人必然是支队的人而且一点也不怕周巡,那么除了我以外,在这里的只有亚楠。

所以三个狼人都已经出来了,这一轮我投给小汪。

【现在开始投票】

【五号玩家获得三票,七号玩家获得一票,五号玩家被淘汰】

【游戏结束,平民胜利】

————————————————————

评论评论评论评论,是不是真的没意思,连小心心都变少了TAT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