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all关all峰】狼人杀1.2(心照不宣向)

1.1


——————————————————————


【天亮了,昨晚是个平安夜】

【从一号玩家开始发言】

关宏峰:(摸了摸下巴)看来我的猜测没有错,女巫是个比较任性的人,第一轮没有救老刘,应该是出于自保,以及跟他不太熟或者有矛盾,第二轮救了人,被杀的应该是跟他(她)关系比较好的,我大概知道是谁了。再说小汪,你第一轮的时候说周巡是狼人,周巡在你心里就是这种形象吗?我觉得不是,就算是你也不应该有这个胆量,所以你突然说出这种话我反而觉得你比较可疑。

这时候刘长勇很不满地说:“怎么就跟我有矛盾了,我有那么惹人厌吗!”

除他之外的所有人都在心里想:有没有你自己心里就没点碧数吗???

关宏宇:(兴奋地站起来)我是预言家!我验出来了!韩彬是狼人!(关宏峰一脚踢中他膝弯,关宏宇腿一软又坐回到椅子上)第一轮我验的周巡,真可惜他居然是好人,他明明应该是狼人的!不过还好,第二个我果然没有看错,韩彬就是狼人,大家一起投他!

高亚楠:宏宇刚才说了他是第一次玩,而且我相信以他的智商应该想不出悍跳这种办法,所以我相信他,这一轮我投韩顾问。

汪苗:(十指紧紧交握)刚才关队说我很可疑,我太冤了我,我真的只是一个平民而已啊,我怀疑我师父那还不是因为他平时老跟刘队闹矛盾嘛,这个全队上下都知道的事,怎么我一说就变成可疑了……哎哟!师傅!我错了!别打别打!

【三号玩家产生暴力行为,被暂时请出场外,希望其他玩家引以为戒】

汪苗:既然我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平民,那我就跟着大家走吧,我也觉得宇哥应该说的是真的,我投韩顾问。

韩彬:(双手交叉放在嘴前,手肘撑着桌面)首先我要替自己澄清一下,虽然关队的弟弟是第一次玩游戏,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比较冲动的人,也许他不懂得悍跳这种技术,但他有可能乱跳啊,毕竟他对周队和我的敌意大家都看在眼里,他说我是狼人很可能只是故意报复我。

然而很不巧的是,其实我才是预言家,但很遗憾我查了小周警官和刘音女士,他们都不是狼人,而关队弟弟虽然假冒我的身份来指认我,不过我没有查过他,所以并不能确定他是不是狼人,但他确实很可疑,可以重点观察一下,高法医和汪警官这样跟风指我我也觉得很可疑,这两个人之中至少有一个是狼人。

目前我更加偏向是汪警官,因为你刚才发言的时候出现了很多说谎的特征,首先你始终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你的双手握得非常紧,这显示出你的内心非常的不安,其次第一轮发言的时候,你摸鼻子和缩脖子的动作就没有停过,这说明你知道你说了不应该说的话,心里很虚,并且害怕被周队报复,可是为什么你还是坚持要说呢,那么很可能就是,你在说谎!

所以这一轮,我会投给汪警官。

周舒桐:(双手捧着自己的脸)我……我现在脑子好乱,我觉得小关老师应该没有说谎,可是我觉得韩顾问说的也很有道理,我……既然关老师也觉得汪师兄比较可疑,那我还是先投给汪师兄吧……过……

刘音:(单手撑着下巴,食指点了点自己的脸颊)嗯——那大家投票吧~

【现在开始投票】

【五号玩家获得两票,六号玩家获得五票,六号玩家被淘汰,请六号玩家发表遗言】

韩彬很无奈地笑着摇头:“失策了,原本以为首刀刘队能够摆脱我的嫌疑,没想到关队的弟弟竟然拿到预言家,我不是输在逻辑,而是输在没有逻辑上……我去陪陪周队吧。”

韩彬起身走出房间,却没有看到关宏峰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

【第二天结束,进入第三天】

【天黑,请闭眼】


评论(1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