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all关all峰】狼人杀1.1(你们应该没有见过心照不宣向,kk)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链接汇总)

【贺!】元宵节(双关+潘,几乎无cp)

【白夜追凶,双关】饺子(假装是春节贺文)

【白夜追凶,双关年下,微周关,黑化囚禁车】囚

待我先打个广告,嘻嘻~


—————————————————


这是一篇很正经应该会很无聊但是我尽量搞笑的文,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写【捂脸】,希望有人喜欢

狼人杀其实我玩的不是很多,也不是很专业,只是按照我们平时玩的规则来写,心理分析和肢体分析都是尽量合理地乱写的,要纠错的话麻烦悄悄告诉我kkk【鞠躬】


—————————————————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请互相确认身份】

【请确定一个目标】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今晚被杀的人是他(她),救?还是不救?】

【毒?还是不毒?】

【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请选择你想验的目标】

【验证结果是】

【预言家,请闭眼】

【猎人,请睁眼】

【猎人,请闭眼】

【天亮了,昨晚,九号玩家被杀】

九号玩家刘长永一拍桌子站起来,指着周巡愤怒地喊到:“我要带走周巡!”

【三号玩家被猎人带走】

周巡也怒了:“你他妈的有病啊!带走我干嘛!”

【请三号玩家遵守秩序,请九号玩家发表遗言】

刘长永:哼!这里除了你还有谁会第一个杀我?你肯定是狼人!还有小周,肯定不是狼人!

【请三号玩家发表遗言】

周巡:我就是个普通村民而已!某个白痴猎人怕还不知道自己有多招人恨吧。剩下的好人们小心一点,白白少了一个好人,狼人的优势出来了。

【从四号玩家开始发言】

高亚楠:先声明,我是民及民以上,至于到底是什么你们自己去猜,第一轮除了小周应该不是狼人或者女巫以外什么都看不出来,但是如果周队真的是好人,那么猎人这一枪真的射中膝盖了,接下来大家发言的时候最好能够小心一点,过。

汪苗:我呢,就是个普通村民,第一轮确实看不出来什么,不过周队,说真的,其实我也觉得……(缩脖子,避开视线)你是个狼人……(摸鼻子),我觉得刘队说得挺有道理的……(含糊其辞)过。

【三号玩家产生暴力行为,请控制你的情绪,否则你将被暂时被请出场外】

【请六号玩家开始发言】

韩彬:暂时还看不出什么,还是从第二轮开始吧,我先过。

周舒桐:我只是个平民,也没看出什么东西,但是(瞪眼)我也觉得周队是狼,过。

刘音:哎哟,你们可都是警界人员,怎么一个狼人杀还玩出暴力事件了。我呢,只是个平民而已,其他的,还是看大佬们怎么说吧,过。

关宏峰:这一把我只是个平民,从第一轮老刘被杀来看,狼人应该不是小周,女巫也不会是小周,否则她肯定会救的,而且一般来说第一把女巫都会救,没有救的话说明这个人是一个小心谨慎的人,当然也可能女巫是想留着药自救,我心里已经有一些猜想了,还是等到下一轮再说吧,过。

关宏宇:我这第一次玩就这么复杂,你们全都过了,那我也过吧

【现在开始投票】

【没有人被指认,第一天结束,进入第二天】

【天黑,请闭眼】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