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15

“哥,手凉吗?我给你捂着。”关宏宇小心地握住关宏峰扎着点滴的那只手,那只手因为冰冷的药水输入变得凉凉的。

关宏峰半靠在病床上,脸色还有些苍白,另一只手拿着报纸,施舍般地看了关宏宇一眼,没有做声,也没有收回手,只是嘴角微不可查地向上提升了一点。

昨晚关宏峰好不容易温度控制住了,突然痛苦地在床上挣扎起来,接着很迅速地变大恢复了原本的身材,关宏宇谢天谢地谢谢早逝的爹妈,然后赶紧给他穿上衣服,背着他到医院挂了急诊。

打了一晚上点滴,也不知道都是些什么,反正大大小小好几瓶,到了清早的时候终于退烧醒了过来,现在已经可以坐起来看报了。

关宏宇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一边削着苹果一边开玩笑地说:“哥,看不出来你还有一颗少女心啊。”

关宏峰一愣,问:“怎么?”

“嘿嘿!”关宏宇坏笑着,道,“我亲你一下你就恢复了,那不是跟睡美人还有白雪公主一样嘛。哥,你放心,我说话算话,说要照顾你一辈子就一定会做到的,我一定和你‘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关宏峰脸上一热,他也不明白怎么被宏宇亲了一下自己就恢复了,难道宏宇的吻有魔力?呸!

想不通,但是论嘴炮哥哥绝不认输:“哼!这只是巧合而已,亲一下就恢复?哪有这种事,你怎么不说我变小也是因为你偷偷亲我了?”

没想到关宏宇反而一愣,随即视线飘到云里,神色很是尴尬的样子。

关宏峰看他这样顿时瞪起眼睛:“真的是这样?!”

完了!要暴露了!

关宏宇心里哀嚎一声,还想做一下最后地抗争:“不是!哥!那什么……”

“哐!”病房的门被人推开,门外的小汪安抚着喋喋不休的护士,手里提着苹果的周巡大步走到关宏宇身后,放下袋子拍了拍他的肩,带着嘴角抽搐的微笑咬牙切齿地说:“关宏宇,我们出去谈谈^≡^”

——————————————————

关宏宇表示:我亲我哥关你什么事,来啊!出门单挑啊!

………………………………………………

完结!撒花❀~\(≧▽≦)/~❀!
不知不觉居然已经75粉了,开熏,哈!哈!哈!
这样吧,以后完结章的第一个回复可以点梗?
当然不点更好哈!哈!哈!
其实第一个脑洞是一个长篇正剧,但是情节不好设定,毕竟刑侦类算是我最不了解的方面,所以才弄了个短篇来拖延时间想文案,结果还是没写完啊——哈!哈!哈!
我还是会写的啦,毕竟是初心,不过更新时间嘛emmmmm……
最近又想了一个新脑洞,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就开始发,但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一个会先来啊——哈!哈!哈!
以上【鞠躬】

评论(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