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14

关宏峰躺在枕头上昏迷着,头上盖着小小的湿纸巾,肉乎乎的身上满是汗珠。关宏宇焦急地跪在床边不断帮他擦汗换毛巾,一刻也不敢离开……

关宏宇把关宏峰绑在脖子上,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回家,先把空调开到最大,然后帮他泡了一下热水,只是听说发烧的时候不能太热,所以也不敢给他多泡,泡暖了以后就擦干放到床上盖上薄被,一边烧水一边才自己换了衣服。

关宏峰这次烧得比之前还高,将近四十度,关宏宇差点把温度计给摔了,可是他现在这个样子也没有办法去医院,只能把退烧药刮点粉,兑着水喂给他。小小的人儿喂水都不方便,关宏宇只能自己含在嘴里然后再用吸管慢慢喂给小小的亲哥,怕不卫生还特意漱了口。

关宏峰晕得很是安稳,除了烧红的小脸和难受地喘息以外实在看不出来身体状况,关宏宇只能每过十分钟给他擦一擦,喂一口水,每半个小时量一次体温,如果温度超过四十度,不管怎么样也只能送医院了。

“哥……”关宏宇看着此刻无限脆弱的亲哥,从来没觉得这个一母同胞的哥哥也有如此脆弱的时候。从小到大关宏峰总是比他聪明比他沉稳,承担着哥哥的身份把他照顾得很好,直到两人因为性格不合逐渐疏远。

他突然觉得鼻子发酸。

其实哥哥从来身体就不是很好,这些年又各种东奔西跑各种受伤,现在已经四十岁了,竟然连一场高热都能让他陷入如此危险的境地。

关宏宇用双臂围成一个圈,把昏迷中的亲哥护在自己怀里,眼睛盯着他一眨不眨,突然附身亲吻他,以从来没有过的深情。

“哥,你把病毒传给我吧,我身体好,我扛得住。你不要再一个人撑着了,以后我来照顾你,好不好?”

“嗯……”

关宏峰无意识地应了一声。

关宏宇才愣了一瞬,关宏峰就突然挣扎起来,在枕头上来回翻滚,然后缩成小小的一团。

“哥!哥你怎么了哥?哥——”

——————————————————

我发誓这是最后一虐……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