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10

关宏宇跟周巡商量过后觉得不行,还是把关宏峰放在音素比较保险,反正酒吧里不能去的地方太多了,而且刘音随时都可以照看关宏峰,只要不停电,关宏峰自己也能照顾好自己,等到晚上下班的时候关宏宇就去音素酒吧接回关宏峰。

不得不说刘音照顾人真的是一绝,之前把关宏峰照顾得像休假的老干部,现在更是无微不至,恨不得直接把酒吧关门围着关宏峰转。

关宏宇来接他亲哥的时候还被刘音好生叮嘱:“把关队保护好,不要被别人发现了,这次可不要把关队给掉出去了。”

关宏宇已经走出门一只脚,硬生生被她念叨得转回去:“我的亲哥我还能保护不好他吗,我肯定比你更在意,这样,”他把关宏峰小心地放进左边胸前的口袋里,关宏峰站在里面正好可以露头,“放在我心脏的地方,谁想动他先杀了我,这样可以了吧。”

关宏峰再次抖落一地的鸡皮疙瘩,刘音挑眉比了个大拇指,不说话了。

关宏宇带着关宏峰,一起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哥,说真的,如果你真的一直都这个样子了可怎么办?”

关宏峰淡定依旧:“那你就跟周巡配合一下,让我退休,或者假死,你再做回你自己,反正咱们爸妈早就走了,我孤家寡人一个也无牵无挂,就这样也无所谓。”

“你还有我呢!”关宏宇表示不爽,“你放心,你要是变不回来了,我肯定一辈子养着你,我也不结婚了!”

“别说傻话。”关宏峰似乎并不太当一回事。

迎面走来一个人,摇摇晃晃的,关宏宇没有太注意,只是装作很正常地看着旁边的小马路,关宏峰坐进口袋里面用手脚撑开,路灯的光可以充分地照进口袋。

对面走来的人突然踉跄了一下,向着关宏宇倒过来,关宏宇抬手挡了一下,对方又往另一边倒过去,关宏宇念叨着:“什么人啊,喝多了还一个人到处乱跑。”

没想到对方不仅到处乱跑还乱喊乱叫:“啊——!卧槽!什么东西还会咬人的!”

关宏宇一扭头,就看到一个小小的影子被对方甩飞出去掉进不远处的水池里,他赶紧一摸胸前的口袋。

空了……

——————————————————

果然不萌你们就不喜欢了,难个,哭唧唧

评论(19)

热度(84)